Holy Spirit這首詩歌,及其他許多我很喜歡的詩歌,都是一位知己介紹我的.
在大學時期,我們形影不離,不是她來我家吃飯,就是我到她家閒聊,再不就是在茶餐廳中,一個餐兩份吃.我們無所不談,也常常談得很深入.
我們之間的對話常常是這樣開始:喂,我發現左D好正既野(某首歌,某餅帶,某本書,某種食物)然後便會拿出來與對方分享,滿足地看著對方那種"嘩,真係好正喎"的神情.
她不是一個擁有很多技術的姊妹,在人群中,她絕對不是耀眼的明星或發號司令的領袖(我們二人當中,擔演彼得的角色,滔滔不絕獻技表現的總是我).但是她是一個花許多時間進到神面前的敬拜者,不是帶著任何動機,而是單純以很細緻的感情,親近愛慕祂.
許多晚上,我在她的睡房裡賴著.她會拿起吉他,溫柔地彈奏低唱,我或和唱,或只是完全放鬆,享受神的親密同在.

如果你是一個常常對事物,對人生產生很深感受的人,你就會明白,知己的重要性.
太多內心的感動,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必須個別用心靈來感受.能夠有一個人,同樣感受到你內心那種難以言諭,令你震撼的事情,是非常非常好的.

神也在尋找知己!
全宇宙中,神對生命擁有最多,最深,最美麗的體會,祂是多麼渴望與人分享祂心深處,時刻如樂章般的感動!

這就是我們永恆的呼召:親密地認識祂,了解祂的心意.

原發表於2003年12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