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第二年參加讚美之泉的敬拜讚美聚會,那種美好是很特別,很難形容的。就如去年一樣,聚會開始十五分鐘左右,我已感受到神強烈的同在,舉起的雙手被暖流包圍,內心不能抑止地說:「我愛你!我愛你!」
許多詩歌,雖是第一次唱,卻像發自內心的禱告那樣,深觸我心:「來親近我,主親近我,主我願等候你!慈愛天父,與我親近,建立你寶座在我心中。」我想起大衛,也想起,我們有永恆來讚美敬拜享受祂!
雖然整個聚會超過兩小時,雖然身邊都是陌生人,我卻完全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身處何方,我不管那刻有人炸了伊館,只知道祂在這裡。
到了結束的時候,Worship leader Sandy宣佈聚會結束,請弟兄姊妹安靜地離開。然後,Sandy和其他讚美之泉的成員並沒有回到後台,反而在台上跪下,在人潮漸散的會場中繼續專注地敬拜神。Keyboard手靜靜地彈著最後那首感人的詩歌:「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我也跪在場邊,閉著眼睛繼續享受神的同在。
最後,當會眾全都散去,他們仍在台上圍圈禱告。看見這群年青人,憑著一腔熱情和單純的心開始,十年以後,經歷許多考驗,還能保持當日的純全,合一,內心真是很感動。當我終於依依不捨要離開的時候,也為他們獻上衷心的祝福禱告。

(無可避免地,我一定會留意兩位吉他手,她們都是頭髮長長的姊妹^^。我知道其中一個吉他手名叫Betty,最令我驚訝的是,她在唱快歌的時候,竟然可以一面跳舞一面彈吉他,還跳得很起勁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