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恩膏街頭佈道那個主日,我的心情真是極為興奮!
單單看到「神異象成為我力量」的music video,聽見傳威叔叔在台上的分享,我已急不及待,難以靜坐。

那個主日輪到我到育嬰部幫手接放學,終於等到最後一個小朋友被接走,我立刻趕回會場,尋找家聚姊妹。

「我地跟邊個呀?跟邊個呀?」一走到那裡,我立刻詢問。
「我地跟...




傳威呀!」

嘩!我直情開心到彈起。
(真是彈起...一個五尺八寸穿著主日裝的姊妹 ^^")

雖然天父一向都在許多事情上優待我,我還是雀躍不已:「爸爸你太好喇!」

這就夠了,我完全100%相信我一定會帶到人去傳威叔叔那裡恩賜運作。在我的思想裡,我已經幻想著傳福音的情況,甚至與組員宣告:我們會在5分鐘內完成任務。




但結果,我們竟然是以撒種收隊....

「無可能架喎...」
按著我素來在神面前得的favor,這樣的成績簡直是完完全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是呆呆的。

神想引起我的注意──

而祂非常成功!


那個星期,我的內心就像經歷一場大手術...

簡單來說,祂終於成功地把我牢牢守衛著的「底線」挪開。(雅歌四8)

這事以後,神應允了我在七月作的第一個禱告,讓我有機會到佈道會家聚學習(詳見「新家聚」)。開始後的數天,連我也感到驚訝,自己能夠這麼短時間內完全投入到另一種生活事奉模式中--

神知道,我也知道,這件事在我心中已經settle了:
在祂的計劃完成以前(很可能意味著我有生之年),我是不會再回到心底最渴慕的生活模式──像馬利亞一樣,一生單單在祂腳前敬拜、親近祂。


星期六早上,一篇關於末日收割的預言再次深深攪動我。聖靈的火在我裡面烘烘燃燒,我跪也不是、站也不是,只有放聲禱告,把心意全然傾倒在祂面前──我願意!我願意!

「存活為上帝奉獻我心,永沒有虛假,將天國述說,遍及至天下。」

當天傍晚時份接到領袖的電話──神終於應允了我在7月12日(對一講座後)作的第二個禱告:能夠長期近著神的受膏者,學習付出、事奉。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