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恩膏街頭佈道帶給我的,除了興奮與期待,更多的是覺醒。

神這次初步示範祂的群體恩膏,改變了我許多看法與態度,深深破碎了我的驕傲、自恃與任性。

其中一樣被頃刻扭轉的,是我對恩賜運作、行神跡的渴慕,當中夾雜著懊悔──我已經落後了這麼多,現在還追得上嗎?

但感謝神,昨天傳威叔叔的文章,就像是回應我內心的問號,給我一個及時的鼓勵:
「錫安的領袖們已經為大家開拓了一條道路,有跡可尋,只要你肯熱切渴求地發問和虛心學習;不以為自己已經得著和達到,每個人都可以到達以上的所有領域。我得你們一定得,信我啦!快些加入這大復興吧!現在還未遲的!」

我將我這一生,全奉呈神手中,
帶著誠意謙卑,盼被神用。
我找到我主影蹤,再不會迷失虛空,
現傳揚救主福音,挽救萬眾。

期望能獻出身心,全為神不再放縱。
盼在世每分秒生命,如樂韻獻奉。
年復年獻出歌聲,能越洋千里遠送。
我尚有氣息也歌頌,呈奉我歲月,每天播送。

衷心感謝神,願意在祂剛開始行動的時候,喚醒我,改正我;不讓我錯過祂藉著整間教會所完成的大復興──很可能是我有生之年惟一一次參與復興的機會。

是的,神已經訂好了祂整體的時代計劃。這計劃不會因為任何人的瑕疵或偏好而轉變,只有我去改變。

我知道,只要我改變自己,合群、受教,溶入神的群體恩膏中,我一定可以趕得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