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很勁、很感恩,很享受的一天!

第一樣印象最深刻的是百人結他時段。
看見上百位熱情滿臉的結他手從會眾兩側快步走出來的時候,
已經十分感動:我們的同心、專業,確是極其寶貴、世間難尋。

百人結他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斷四處張望,
想從前後左右不同角度欣賞這美麗陣容。

我認出其中一位年青姊妹,是帶我返教會的姊妹的女兒,
我返教會時,她還在媽媽腹中,
現在已經長大,熱切地在事奉行列中,怎不教我感動呢!

當轉入慢歌,我就安靜下來、
閉上眼睛、全心全意地投入敬拜了。

敬拜讚美一向是我與神交談的重要時段,
百人結他滿有恩膏、感力的純音樂演繹,
讓我很快感受到神的同在和神的聲音,
我的心不斷向神發出真誠熱切的回應。

神的同在越來越強烈,到最後,
身邊一切盡都消失,我完全被神溶化了。

這是我能夠找到最貼切的形容詞──溶化

平常在神的同在中,我能讚美,我能立志、我能祈求,我能傾訴;
但那刻,我甚麼都不能做,在祂大能的榮美中,我只能哭。

我甚麼都不能做,
因為祂實在太美麗、太偉大,遠超過我能想像。

You are here,
And I behold Your beauty,
Your glory fills this place.
Calm my heart to hear You,
Cause my eyes to see You,
Your presence here is the answer
To the longing of my heart.

~。~。~。~。~。~。~。~。~

在如此受膏的聚會,
帶著如此強烈的恩膏來事奉,真是好得無比。

昨天我的事奉崗位是恩賜運作與育嬰領詩。
嘩,昨天的恩賜運作,我只能以享受來形容。

第一位新人運作後不久已開始流淚,
一直到運作完畢,她紅著眼表示99%準確,
並表示很驚訝、很震撼,感謝神!

第二位新人是四號機冷靜型,
運作內容也提到她是個很慢熱、內歛,情緒平穩的人。

在運作過程中,她遵照指示,沒作反應,不過到後來眼淚還是失守了。
運作完畢,她開口急不及待地問:
「為什麼你們可以說到那麼多?」

感謝神,即使是最慢熱、冷靜的人,
在神的大能真實下,也被震撼改變了!

第三位新人來到、我感受到她是我之前接收的第一位。
在家為她禱告時,我清晰地接收到一幅圖片:
看見一個小女孩自己一個在玩,很自得其樂,
玩的方式和玩的玩具都像男孩子一樣。

在筆記本上,我所寫的頭一行就是:男仔頭。
當組長提到她的性格很男仔頭時,我就更確定了。

但我感受到這幅圖片的解釋,不單是她性格像男孩。
這幅圖片根本就是她童年寫照──
她小時候是沒有人陪她玩的。
大部份時間她都是自己一個和自己玩,
我也表達了她很可能是獨女。

感謝神,後來求證她真是家中獨女,
運作中提到她許多性格細節也是十分準確。

在整個過程中,我最享受的就是能與組長及其他姊妹合作無間。
雖然和慧美組長只是第二次合作,
但彼此之間同感一靈、互相補充、互相印證,
這真是最讓人振奮、又十分輕鬆的事奉方式。

~。~。~。~。~。~。~。~。~

到了第二堂,帶著這份濃厚的恩膏,參與育嬰領詩,
這次的育嬰領詩,也是我最輕鬆、最享受的一次。

雖然老實說,我的技術十分有限,
琴技生疏、還要兼顧唱詩、程序...

但昨天神的恩膏完全takeover了我的思想、我的手、我的口,
所彈、所唱的湧流程度,我知道絕對不是平常的我。

每個人都不完全;
但每個屬靈人在神面前,都有他信仰生命最美好的部份。

而我發現,真誠無偽的敬拜(和禱告),
很多時是比語言和文字更直接地釋放屬與屬的接觸、
更容易摸著別人屬靈生命美好部份。

記得06年有次難得的機會與師母夾band。
在這以前,我其實很少接觸師母,
但那天師母幾次邀我這個初作門徒的和她單獨二人合唱,我當然受寵若驚。

事後師母帶著很珍惜的神情對我說:
「我感受到你的 Spirit 很好。」

可惜,往後數年、當我這個從小飢渴被接納的女孩、突然進入領袖圈子,
開始帶著不純正的動機,常常只是想著「領袖怎看我呢?」
我的唱詩就無法繼續釋放單純的生命和感力了(不釋放負能量已很好)。^^"

經過這段時期的長大、煉淨,
昨天當我全情唱詩、完全忘記自己正在眾人面前,
不再理會自己唱得怎樣時,我再次感受到這種現象:

現場釋放的那種感力、委身、立志,都是我再熟悉不過、
我知道那是我信仰生命最強烈的部份──
神容許我將信仰生命最美好的部份,藉著唱詩全然傾倒出來。


能夠用一個如此直接的事奉方式、祝福會場每位小朋友,
這是我感到最榮幸,寶貴又十分奇妙的經歷。

~。~。~。~。~。~。~。~。~

「在神的恩膏下事奉,真是好得無比。」
這是昨天我在回家路上,不斷在我思想湧現的一句說話。

在神的恩膏下事奉,真是好得無比!

在一間如此受膏的教會中,
和一群如此愛神及受膏的領袖、同工一起事奉,就更是幸福無比。

能夠返到錫安,是我人生中莫大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