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音樂佈道會的強勁恩膏,昨天傳威爸爸在家聚中進行 Call 位及集體醫治。
我們都帶著期待的心情,同心合意祝福聖靈的工作。
感謝神,聖靈的工作再次大大彰顯在我們當中,
不單新人得著祝福,每位Z2A的弟兄姊妹也被觸摸和受感。

以下是小赤個人經歷的兩個見證,先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第一個是醫治見證:

小赤的右肩因有跌傷舊患,肌肉勞損和硬塊,
除了常常繃緊,返風落雨時就宣告沒有風濕一類的現象。

近這星期不知是否「鮎魚」臨近,也是風濕發作。
星期六出音樂佈道會時也要在肩上貼上木酢貼吸濕(獨門秘方),減輕不適。

昨天Call位時段也感到右肩隱隱作痛,
但當時心裡只希望更有需要的人得醫治和新人能夠經歷神;
直到「集體醫治」的時候,我站起來相信並接受神醫治我的右肩。

十分神奇!傳威爸爸簡短一分鐘的禱告後,
那種隱隱作痛立即消失了!前一分鐘還在的!

平常睡覺的時候最容易感覺到肩膊不適,
(因我習慣向右側睡、會壓著右肩)
但昨晚到現在,我的肩膊都沒有風濕現象了,好感謝神!

第二個是恩賜運作見證:

昨天聚會快要結束的時候,我用數十秒時間再次求問神有關新人的資料。
我很快看見一幅很特別的圖片:

我看見有人在行山旅行,
但不是普遍綠草如茵的山,而是四周白茫茫一片的。
那些人似乎是穿著Gore Tex那類保溫衣服,
所以我知道那是一個類似冰川的寒冷地方。

我意識到這位被運作者喜歡旅行,並且她曾到冰川這類地方旅行。
到運作時,我便帶出這點,
感謝神,其餘幾位姊妹也印證被運作者喜歡旅行。

感謝神,事後當組長詢問新人最深刻是那一點的時候,
新人立即回答:「旅行那點囉!」
在愛宴時再向新人查詢,她是否真的曾經到過冰川雪地旅行。

她笑著回答:「係呀!」

我很好奇地再問是甚麼地方。
因為冰川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我從未去過、也不大知道甚麼地方有呢。

她回答:「加拿大,我住過在那裡。」

我才想起,對啊,以前不是曾聽弟兄姊妹說,
到加拿大分會的時候,上過雪山看冰川嗎?

這事不單被運作者感到震撼,我更是震撼呢!

我知道這完全是神的作為,也是昨晚超級強勁的恩膏,
我其實甚麼都沒有作,我甚至不知道有那些地方,
但神只需短短數秒,就能將這麼指定性的資料賜給我們。

真如陸米家主所說,
靠自己,甚麼都沒有!
靠神,凡事都能!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