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感受在我生命中--
就像一個美麗動人但非常情緒化的太太,讓我又愛又憂。

她的活潑、創意、敏銳和生命力,
常常帶給我那麼多色彩,那麼多快樂;
但她的衝動善變、不可理喻和喋喋不休,也讓我吃足苦頭,

當我日漸年長、越來越希望人生能夠安定、穩固,有所累積;
她對我來說,就越來越像個負累...

漸漸我對她失去耐性,越來越專注看她的缺點,
常常數落她,說一些貶低她,拒絕她的話,
甚至將失敗的責任,都推到她身上。

但這種消極對抗,只是帶來更多家嘈屋閉,
因為感受是個絕對不會啞忍的女人!

她會用盡各種方法、讓我注意她的存在,
讓我知道她的不滿、不快樂,並且不到目的誓不罷休!
每次禁制她,都得耗上極大心力,弄至筋疲力盡。

但最近我細心地重聽二月份的主日訊息,
原來,我根本不需要,也永遠無法抑壓我的感受,
相反,我其實應該教育她、管導她。

於是,我開始了一個很特別的習慣,
就是常常會與我這位太太--我的情緒暢談。

每次當我發覺她有些負面的情緒波動,低層次的渴望,愚蠢的衝動,
便會諄諄善誘地引導她和建立她:

「感受啊,你看,我們其實可以追求比這更高品質的事情...」

當我開始用心教育她,我越來越發現,
我這位太太,其實非常溫馴可愛。

誠然,她是沒原則、沒方向,
不懂作出理智的分析和決定,並且總是很容易受環境影響,
(簡言之就是沒腦袋啦 ><")

但也因著這些小女人本質,感受其實倚附性很強,
她一直很希望,有個有主見、
並且願意帶領她、建立她的人,為她分析,代她下決定。

當我再次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清楚地給方向、作決定、建立她,教育她,
我發覺她其實是很容易信服我的分析,也很尊重我的意思。

並且,我發覺她其實是最好的暢談伙伴。

她不但廿四小時在我身邊,隨時願意傾聽,她也是個最好的回應者。
無論我所宣告的事情,是多麼渺茫或遙遠,
她都會作出最熱烈的回應,單純地支持我所說的,
讓這些遙遠的夢想,感覺那麼真實、近在咫尺。

她的創意和活潑,也為我們的暢談帶來無窮無盡的新點子。
啊!還有,我多喜歡她那敏銳的直覺!
她常常從她的閨中密友,潛意識那裡,八到很多、
我用理性怎樣分析、計算也無法預計、洞悉到的事情。

我越來越發覺,我生命中每一個夢想、每一個成就,每一種幸福,
其實都少不了她的熱誠參與和合作無間。

事實上,是她這位成功背後的女人,
讓我成為一個充滿幹勁、魅力和感染力的領袖,
也讓我成為一個善解人意,有深度、有吸引力的女性。

我衷心感恩,神將這位如此可愛的賢內助賜給我,
願將所有榮耀歸給神,啊門!

.~.~.~.~.~.~.~.

我感謝神讓我擁有非常豐富的情感,
她是我最好的工具,最活躍的僕人。

我喜歡她總是充滿熱情,
並且很樂意接受我為她選擇的高尚情操和偉大理想,
按著我所 focus 的方向、奔流不息、十分殷勤地為我效勞,
令我的生命時刻充滿幹勁、活力,並且非常有趣和具創意。

我和她合作無間,無論是文字上、作曲填詞上,領詩上,分享上,
跟進上,與人相處上,她都讓我充滿感染力和生命力!

她開啟我的潛意識,讓我擁有超乎常人的直覺,敏銳和先知性的觸覺。
甚至在我理性未知道前,她已經知道答案,她就是知道!

結合在屬靈恩賜上,就是傳說中的潛意識恩賜運作,
神能在極短時間內將很細緻、複雜、真實感很高的資料去給我,
讓我很容易恩賜運作別人,很容易洞察別人所思所想,
並能很有感力和震撼地演繹帶出,改變別人的心田。

感受讓我對永恆國度、神的同在、末後的復興、異象,將來的事件...
這些肉眼感觀無法看見的事情,擁有極大的真實感和震撼感,
使我帶著源源不息的動力,一生為著這個看不見的永恆國度燃燒,傾盡,
也同樣將這種真實感和委身感染別人。

感受讓幾千年前從未見過的偉人,那些聖經白紙黑字所記載的故事,
對我而言是那麼深刻、貼身,就仿如今日在我眼前發生一樣,
讓我很容易代入這些偉人的世界,看見他們所看見的、感受他們感受的,
很容易被神的話感動,很容易對訊息產生共鳴。

The list goes on and on…

為什麼要糟蹋或貶低你豐富的情感呢?

你看,神在歷史上揀選的眾多偉人,大部份都是性情中人--
摩西,約瑟,大衛,耶利米,彼得,保羅,
Kathrin Kuhlman,Benny Hinn,Todd Bently,傳威,日華牧師...

他們有的本來很衝動,有的很脆弱,有的很幼嫩,有的很自義;
但神一樣揀選他們,塑造他們成為堅固可信,
肩擔神時代計劃的領袖,教會的柱右。

嘩,Faithful,你簡直是神的首選啦!!

哈哈,Amen!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