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蓋從上個月開始我就處於靈魂體holiday mood,旅行,打機,上網,不玩的時候就泡我的教育書籍…一天又一天,屬靈食無定時,越來越虛弱自己也不自覺。
終於在這幾天屬靈作感冒,各種病症蠢蠢欲現,雖然在各種肉身玩樂研究上仍然操作正常,靈裡卻沉悶不安,懶洋洋。
感謝主,前天我忽然想起一本屬靈書(這書我買了幾個月都未看過,這在我是很少有的,我通常當晚就會開始看)。
嘩,這書真是正中核心,拳拳到肉,完全打中我的問題,非常紮心,我的錯誤一個一個冒現,我覺得很難過,後悔…很難以筆墨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只有懇求神讓我返回錯誤的地方重新開始。

昨天早上,我看了一段所羅門作的禱告:
1.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你居住的,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願你晝夜看顧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
2. 人若…在你的壇前起誓,求你在天上垂聽,判斷你的僕人:定惡人有罪,照他所行的報應在他頭上;定義人有理,照他的義賞賜他。
3. 國中若有饑荒、瘟疫…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無論遭遇什簳a禍疾病,你的民以色列,或是眾人,或是一人,自覺有罪,向這殿舉手,無論祈求什麼,求你垂聽赦免。你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們(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使他們在你賜給我們列祖之地上一生一世敬畏你。
4. 論到外邦人,為你名從遠方而來,(他們聽人論說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向這殿禱告,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聽,照著外邦人所祈求的而行,使天下萬民都認識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
5. 你的民若奉你的差遣,無論往何處去與仇敵爭戰,向耶和華所選擇的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求你在天上垂聽他們的禱告祈求,使他們得勝。
6. 你的民若得罪你(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你向他們發怒,將他們交給仇敵…他們若…想起罪來,回心轉意,懇求你說:我們有罪了,我們悖逆了,我們作惡了;他們若在擄到之地盡心盡性歸服你…求你…垂聽他們的禱告…為他們伸冤…饒恕…赦免…使他們在擄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
7. 所羅門在耶和華的壇前屈膝跪著,向天舉手,在耶和華面前禱告祈求已畢,就起來,站著,大聲為以色列全會眾祝福,說:
8. 願耶和華─我們的神與我們同在,像與我們列祖同在一樣,不撇下我們,不丟棄我們,使我們的心歸向他,遵行他的道,謹守他吩咐我們列祖的誡命、律例、典章。
9. 所以你們當向耶和華─我們的神存誠實的心,遵行他的律例,謹守他的誡命,至終如今日一樣。
10. 耶和華對所羅門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這10段經文每一段對我來說都有非常獨特的意思,它們都反映著大衛(年幼的所羅門)對神的了解,信任與親密程度,就是因為這些特質,神的眼看顧大衛,神的心被大衛奪去。
我越看越難過,想起自己曾經貼近神說:「爸爸,其實要奪取你的心是很容易的。」
這些親蜜的回憶使我的錯誤與屬靈遲鈍顯得更愚蠢,哎,我恨不得飛回去。
感謝神,神有豐盛的恩典。大衛能夠奪取神的心,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
你的民若得罪你(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你向他們發怒,將他們交給仇敵…他們若…想起罪來,回心轉意,懇求你說:我們有罪了,我們悖逆了,我們作惡了;他們若在擄到之地盡心盡性歸服你…求你…垂聽他們的禱告…為他們伸冤…饒恕…赦免…使他們在擄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

喜樂平安再次回到我心內…嘩!
今天肉身也很得祝福,剛才去買書,那書店全店半價,我找到8本適合的書。然後有姊妹撒種魚翅雞絲湯給我,很大很大碗,喝得我很滿足。
神所喜悅的就是悔改。
沒有事情可以比美再次看見神的笑臉祂的悅納,祂的同在。
不要,不要再有下次。

Original posted on 6.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