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we need Your grace and mercy
We need to pray like never before
We need the power of Your Holy Spirit to open Heaven's door

Spirit, touch Your church, stir the hearts of men,
Revive us Lord, with Your PASSION once again.
I want to care for others, like Jesus cares for me
Let Your REIGN fall on me, Oh Lord,
Let Your reign fall on me.

Lord, we humbly come before You
We don't deserve of You what we ask
But we YEARN to see Your glory
Restore this dying land

追尋神 Tommy Tenney

我無法滿足於僅知道關於主耶穌的一切,正如你可能知道有關總統,名人的許多事,但不代表你與他們有親密的關係.
我一直在讀有關復興的書,最近神感動我:「兒呀!你讀有關復興的書,因為你還沒有親身經歷過,以致你無法寫它.」我對傾聽"有關"神昨日的造訪已經厭倦,我求神突破我生命中的某處,我要神的同在,我要更多的你!

我們望著一小點搖曳殘留的燈火說:「喔!這是復興!」
它可能讓少部份在教會四道牆壁以內的人看得見,但那些大部份在外面的人呢?那些從不閱讀基督教書刊,不收聽講道帶的失喪靈魂呢?
我們需要神榮耀的光照明遠近的人;是時候讓神的榮耀,神的燈穿透教會,照明我們的城市了!

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定意向我的心宣告:「我要在我的生命裡追求神的同在。」
我要和神如此親近,以致我走進世俗和公眾場所時,人們都會看見祂。他們可以不知道我在那裡,但是他們一定知道祂在那裡。我要如此被神的同在所充滿,以致當我在餐廳坐下的時候,甚至我還沒有說一句話,每個坐在我附近的罪人都頓時感到不舒服。

這是我稱作「神同在的福音佈道法」,這是人們看見了會說「他們跟過耶穌」的佈道方法,這是神與一個人同在後產生的聖潔幅射帶,它強到你旁邊的人都受到影響。

Original posted on 1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