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04(Mon) 日記(寫在"小以斯帖"後)

爸爸,我知道赤誠的成長在你的計劃裡是有個特別的意義──

赤誠很明顯,是一個很普通,很多缺點的小女孩,在神的恩典,無條件的愛底下一步一步成長。
其實,每個人也可以。

有一天,在神的奇妙大功中,我會成為一個成熟,榮耀的新婦。
而我的成長故事就是讓人知道:
每個人都可以的!
每個人都得!

這是我在每篇文章當中希望帶出的訊息。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as little more than frightened young girl trying to do her best, not some exalted figure of history whose fate was predetermined and whose composure was perfect at all times.

我也會對自己的將來感到懷疑,我也會(甚至現在很偶然仍會)對自己完全失望。我會覺得自己很傻,覺得自己發緊白日夢,以為我是神所揀選的。

但是神呀,讓我的心,我的盼望牢牢紮根在你的愛及恩典裡。
You have already taken me so far.

你開始了的善功,必能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