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著上帝真光,我內心今得盼望,
疑慮盡去、灰心歇止沒有悲歎遺憾。
懷著熱切的心,我內裡熾熱誠懇,
內心中湧流主的愛,熱切湧溢流動。

全被你觸摸,讓你觸摸我心,
內心中呼求更深的委身。
讓我深愛神,直至身軀逝去,
直至面見神,我心不變更。

常在你恩手帶領下,
常隨著你腳蹤奔跑,體會主愛
我無論在那方渴求,共恩主分秒時刻同在!


今天我將一生交給你,
燃燒明亮、盡帶著真光,
常為我救主基督,興起發光!

燃著上帝真光,帶著你光輝抱負,
懷著熱切火般愛心,盛載主愛無限,
無論在那一方,我內裡滿是榮光,
讓枯乾心靈得飽滿,被擄得著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