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此恭喜我的好友安安!
相信一定如恩賜運作所說:
你會成為丈夫身邊一大助力 ^0^

Yeah,哈哈,返返正題先~

這兩個星期,靈魂體都在迅速恢復及提昇中,
而我所做的只是很簡單,就是不斷將自己浸在聖經神的話、神的應許裡。

神的話使我時刻警醒、戒備,很容易分辨出仇敵的詭計。
每當撒旦向我發動控訴大襲擊,擾亂從四面八方射過來,
沮喪和恐懼試圖淹沒我的時候,

我都會立刻抓住神的話,
可能只是一節經文,但它所帶來的力量──
那種平安穩妥,就如溫暖的防護罩厚厚地從頭到腳罩著我,
不費吹灰之力便把撒旦一切的火箭拂開!

當我很小心自己口所出的每一句說話,
並且進一步堅定地宣告出神的應許--
在我裡面出現一種超乎自己的信心、盼望和勇氣--

大山哪,你算甚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
我很肯定──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

這些被俘虜的基督徒都受了傷,且被較小的「懼怕」邪靈看守著。
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囚犯的劍和盾牌都在,可是他們卻未使用。

看到這麼少的「懼怕」就可以俘虜那麼多基督徒,真是令人震驚!
這些基督徒只要拿起他們的武器,就可以輕易地擺脫它們,
甚至還能大大地破壞整支邪惡大軍。可是他們反倒順從地跟著前進。

囚犯的上空被一群叫沮喪的禿鷹籠罩著。
這些禿鷹在囚犯的肩上嘔吐,吐出的穢物叫作定罪。

當穢物落在囚犯身上時,囚犯會站起來,往前稍微直行一會兒,
然後猛然跌倒,變得比先前更軟弱了。

我再次覺得奇怪,為什麼這些囚犯不乾脆用劍把禿鷹殺了,
其實他們很容易就可以辦到。

......

與敵人初次會戰竟落得如此慘敗,使我產生了逃走的念頭。
但是,在極短時間內,有些已經逃離戰場的基督徒,
手中拿著大盾牌,穿戴著全副軍裝、重新出現。

這些重回戰場的戰士都帶著大無畏的決心。
這些人已被欺騙過—次,他們不會再輕易受騙。


馬上就有三位名為信、望、愛的天使來站在大軍之後。
當基督徒注視著這些天使,手中的盾牌就開始強大;
失望轉為信心,其速度之快令人驚喜。
那是一種堅固的信心,是在經驗中鍛煉出來的。

每當我們更上一層,我們的劍也更增長,
但我幾乎把劍遺留在後面,因為在較高的階層上好像不需要它。

後來,由於我所站的岩層太窄,又變得太滑了,
所以當我向敵人射擊時,只得把劍插在地上,再把劍繫緊在身上。

主的話臨到我: 「你運用了讓你能夠保持向上爬的智慧。
許多人跌落、乃是因為沒有正確地用劍作錨、穩定自己。」

我感到奇怪:為什麼主不早點告訴我?
後來我知道,其實祂以前已經用某種方式對我說過了。

當我深深思考此事時,我開始明白,我一生的訓練都是為了這個時刻:
主一直在預備我、到一個程度,使我能一生都聽從、順服主的話。

我深深為過去生命中曾經歷過的每個試驗感恩,
並為當時不曉得感謝而覺得遺憾。

有些未用劍作錨的人,雖然擊落許多禿鷹,
本身卻也被擊落,有些一直掉到山腳下並被禿鷹叼走。

所以,我只要稍微有空,就努力把劍插得更深,或是把自己繫得更牢固。
每次我這樣做,智慧便來站在我身邊,因此我知道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真理的箭不太能刺透禿鷹,卻能使它們退開。
每次禿鷹撤退得夠遠時,我們之中就有人繼續向上爬。
當我們抵達一層叫「加拉太書2:20」的岩層時,
我們就超越禿鷹所能飛的高度了。

在這裡,天空又美麗又明亮,令人無法逼視。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安


其實,以前我的戰鬥精神多半出於對仇敵的懼怕、仇恨與厭惡,
而不是完全為著天國、真理及愛那些囚犯。

但在這裡,我終於追上了以往只能遠遠瞻望的「信」、望」、「愛」。
在這層,我幾乎被他們的榮光所擊倒。儘管如此,我卻覺得可以更親近他們了。

當我追上他們,他們就轉向我,並開始修理、擦亮我的裝備。
很快地,我的軍裝就光輝地反射出來自「信」、「望」、「愛」的榮光。
當他們觸摸我的劍,我的劍就開始發出一陣陣明亮的閃電。
然後「愛」的天使說:「凡到這層的人,就被賦予未來世代的能力。」

「加拉太書2:20」這一層非常寬,地面上有難以計數的箭,
其上寫著「盼望」。這「盼望」的箭能輕易殺死禿鷹。

我們決定在毀滅所有禿鷹之前,不再使用真理的箭,
因為禿鷹製造的沮喪之雲,削弱了真理的效用。
這雖然花了我們很長的時間,但我們卻不疲倦。
終於,盤旋山區天空的禿鷹好像全被除滅了。

在我們裡面越來越感受到得勝帶來的興奮,
我覺得能處身於這支大軍中、參與這場戰爭,必是歷代歷世最偉大的一場歷險。

當禿鷹所製造的烏雲漸消,陽光開始照到囚犯時,
他們就好像從沉沉的睡夢中清醒過來,立刻對自己的狀況十分厭惡,
特別是對覆在他們身上那些穢物,他們開始潔淨自己。

當他們看到「信」、「望」、「愛」,也看到我們所站的山,就開始奔向山這邊來。
邪惡的大軍將控告和毀謗的箭射向他們的後背,但他們並沒有停下來。
當他們一開始登山,傷口就開始得醫治,
沮喪的烏雲散去後,一切變得愈來愈容易了。

.~.~.~.~.~.~.~.~.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
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話。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I know not what future brings to me
But I know I can put my trust in You

I was like a little wooden boat on the sea
Where You show Your light and lead me on

You bring me to Your house
You draw me to Your throne
With a life wonderful beyond compare.

I follow You, I learn of You
I'm filled with faith and hope.
O Jesus, I love You to the end.

For what I've sowed in tears
You let me reap in joy
'cause You love me more than I do.

It's not I who have chosen You
It's You who know my destiny
O Jesus, the author of my life.

You write in me all precious memories

耶和華的話試煉他,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
王打發人把他解開,就是治理眾民的,把他釋放,
立他作王家之主,掌管他一切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