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傾出愛歌,呈獻感謝愛歌,
感激我主恩惠塑造並扶助,
悉心將愛栽種,觸摸我心窩。

神從起初已揀選了我,
全然鑑察我的心如何,
時常領我勇敢向前奔往,
昂然邁步越過困險風波,

神從起初已揀選了我,
垂憐愛我,讓我成功突破,
踏過漆黑困境,燃亮我。

聽著這首詩歌,
回想神在我生活中每個安排、每個帶領,
縱使當時不明白,縱然落下眼淚,
但每個情節其實都是神精心計劃!

是神從起初已揀選了我,
神愛我!
神讓我成功、突破!

如果我早早衝出去,
或許我能夠短時間內成功、出名。
但也短時間跌倒,而不知道信仰的真義,究竟為何。

但你讓我等候,
你讓我在不同的經歷、功課,考驗中,
按步就班、切切實實地成長。

好使我裡裡外外被你改變,
認識信仰、人生的真義,

所以爸爸,我衷心感謝你!

就讓我從年青、到年老,無論經歷任何得失、變遷,
這份起初的心志,永遠不變~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
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