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許多起與跌,
有時我們會為這些起跌哀嘆。
因為這些過程是在我們預料之外,是我們不想遇到的。

但如果你與神有相同觀點;
你很容易理解恩膏的流動,
你會明白神是怎樣帶領、塑造祂的受膏者,
並且享受當中的過程──

你有健康、高昇的時候,
也有人看為「鬱鬱不得志」的時候,
但那些時候,其實是給你休養生息、學習,研讀。

因為在你出名時,能夠研讀的時間就會減少,
照顧身體的時間就更少。

人生如樂章。
一首動聽的樂曲,不會只有一個音符、一個音量;
你有你發聲、大聲的時候,也有你止息的時候。

如果在某個階段、你不能被神的靈帶領──
在應該休息的時候沒有停下來,
神就找些方法幫你停下來。

可能是藉著身邊的人、環境,誤會,
甚至是藉著身邊人的錯誤,讓你休止,
導致你一定要按著神的計劃和步伐,行走一生。

如果你希望在群體中貢獻,
神也預了你是貢獻者,祂一定會這樣帶領你。

大衛被掃羅追殺數十年。
但若不是這樣,一個平凡的牧羊人
就不會學習那麼多真理,學習那麼多體諒。

若不是在這過程中,大衛性格上許多瑕疵都被除淨、挪去,
他決不可能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皇帝。

從初信時期,我所受的衝擊、迫逼,
那種「有冤無路訴」的境況,
在我那個年紀來說,可說是極不尋常。

我曾被冤枉、曾生重病,
我試過在教會中努力事奉,卻被領袖誤會,
不單沒有一聲多謝,更被責備,並且撤去我領袖的身份。

但我知道這不過是神給我一個休息的機會,
因為打從一信主,我已拼命事奉,用盡我一切心力、體能,
不用我做領袖,不過是讓我可多活幾年事奉神,
我就開開心心地做平信徒罷。

在我來說,我的生命、年歲是完全屬於神的。
有機會事奉,我會盡力拼命去事奉,
沒有機會,我就開開心心地享受平信徒的生活,
反正,一定的,沒多久別人又會高昇我,讓我成為其他部門的領袖。

你若能理解聖靈的流動,理解神是如何塑造祂的受膏者,
你發現一生不過是一幕一幕的舞台劇,將你轉換角色、轉換事奉崗位。
神讓你有恢復的時間,也讓你有拼盡一切去奔跑的時候。

如果當日我不是被我信主那間教會的牧師冤枉,
今天我也不會開始錫安,那豈不是塞翁失馬?

我一心希望在這間教會中事奉神,
在當中報恩、服事我所愛的弟兄姊妹,
怎料,我在這教會中的名聲,
每樣可以傳錯的事情,都傳錯了。

結果,我沒機會在這教會中事奉、而開始了錫安,
你說,我是失、還是得呢?

「可是,你被人冤枉了,
你的名聲受損了,你的努力被人摧毀了啊!」

人不習慣體諒人,看不見神的觀點,就會這樣想。
在我來說,我知道我所受的每個冤屈,
神都計算在案,神真是會虧待我嗎?

當日,我雖不能在這教會中事奉,
但我仍然很開心,因為我知道神一定為我預備更好的!

今天,我所失去的一切,我所失去的名聲,
神都加倍復還我、尊榮我。

我們聽了四十八小時審判以後,
應該更加明白,神是真的,
這位神隨時可在廿四小時,四十八小時內,
像約瑟那樣,改變你一生!

有甚麼事情,是我們血氣失去了,
神無法在屬靈裡補還我們呢?!

當你學會體諒、擁有神的觀點,
你會發覺,人生無論起與跌,都是多姿多采。
在任何光景,你都能充滿喜樂,充滿熱切,並且被神恩膏!


相關文章: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395

In God's time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