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送給我的禮物中,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心緒,
就是恢復我對敬拜讚美的渴慕和真誠。

近年除了預備領詩,群體夾band,Unplugged,琴班練習,
事實上,我已經很少會獨自坐在琴前或抱著結他。

但628那個晚上,一種更新的渴慕在我裡面,
回家後,我整個晚上坐在電琴前,獨自敬拜神。

已經很久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

那刻,就像回到 99年學生時代,
那時每星期有許多晚上,我都會獨自留在房間中,
抱著結他,一首接一首地低聲歌唱、敬拜,流淚。

628後到現在,每一天,我都很渴望有一段時間,
能夠藉著歌聲,來到祂跟前。
不為聚會,不為工作,不為恩膏,不為解決問題,
單單為了,我真是很希望向祂表達感謝和稱頌。

信仰,本來是很簡單,很美麗的。

只是隨著年月過去,
當我們容許生活的忙碌,工作的麻木,
利益,得失,榮譽,人事慢慢佔據心田,
信仰就變得複雜,褪色。

我們漸漸忘記了當日為甚麼開始這信仰,
又是為了甚麼來到教會中。

一年前的今天,我所著緊的,
就是儘快在對一系統裡回升,恢復位份。

一年後的今天,我只是希望,
將整個信仰全面地省察更新,恢復信仰的單純。

這份單純的信仰,在神眼中確實是,
比一千個世界,一千件工作,更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