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   

 

2013下年半、開始人生新階段後,

神藉著不同講員、書藉,

不斷向我提到一個訊息:夢想──

那些我早已埋藏、放下的夢想,

現在是時候拿出來、勇敢去信。

 

其中一個,我雖然知道是神呼召,

卻不大敢去信的,就是:

我希望藉著分享神的話,祝福許多人的生命!

 

傳威叔叔曾為我恩賜運作、預言神呼召我成為教師。

心底裡,我也知道這是我的呼召,

是神給予的恩賜、也花了多年一直在預備。

只是,我很容易自動縮小這呼召,

將它解讀為在育嬰分享,或寫文章分享心得之類的。

 

我很難夢想比這些更大的事,

因為在我成長的傳統觀念中,這些已是姊妹的極限了。

 

來到信仰另一階段,神不斷鼓勵我,

要放下固有的限制,放膽去夢想,

將神多年來深藏在我心中最大的渴望,

寫下來,去信,去支取!

 

1398日,我寫下了這一段:

 

「我夢想對著一群渴慕的弟兄姊妹分享神的話,

是很practicallife changing

藉生命見證影響生命,

有神跡奇事backup的訊息;

幫助人個別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經歷神、神的話,信仰和永恆的真實。

讓神得著一群愛祂,認識祂,

奉獻自己一生跟從祂的百姓!」

 

當中每個字,每一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

對我而言,是有著很深刻的意思,是我心裡最大的渴想。

寫好以後,心裡有種踏實的感覺。

雖然前程路遠,不知還要走多遠,

但最少踏出了第一步,有了較明確的方向。

 

往後,神讓我回想這些年祂的帶領、塑造,

使我更能收窄方向,更清楚祂給我的計劃命定。

 

每個人都有神給祂獨特的命定,

我喜歡稱為「人生訊息」

就是我們用一生去活出來的訊息。

 

這訊息每個人都不同,

有的人對傳福音非常感興趣,

有的人對行神跡特別興奮,

我呢?

 

很多年前我已發現,

「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像大衛一樣,藉傳奇的人生經歷認識神」

這些題目,對我而言,像磁鐵一樣吸引著我!

 

我相信這也是我其中一個生命訊息:

「你若願意將一生全然奉獻給神,

將經歷到最意想不到、豐富奇妙的人生歷程。」

 

為展示這訊息,神特別恩待我,

給我許多奇妙見證,峰迴路轉的人生歷程。

 

因此、2013年,可說是我喚回夢想的一年!

 

人說,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某程度上這是對的--

當夢想沉睡的時候,感覺還「好地地」;

一旦人開始夢想,開始有渴望,

那就如婦人懷孕劬勞生子一樣,

那種陣痛,真是辛苦。

 

忍耐!忍耐!

堅持!堅持!

 

這是另一個,

這半年神對我說得最多的題目。

 

我如在洪爐和涼水間,

每周、每月都發生、看見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不可能,想要放棄異象;

但每次當我忍耐、忍耐,堅持、堅持,

到一個地步感覺快要不行,

神又給我看見新的希望,加我力量。

 

來到2014年,如KEVIN長老所說,

神告訴他,這是夢想成就的一年。

我們預備多年的夢想,將要實現!

 

在我心裡,也是如此相信!相信!

 

但事實是,我已決定了,

即使2014年未實現,2015未實現

我也會繼續相信,繼續預備,

繼續堅持,直到神的應許全然實現!!

 

我不急!

因為這本來就是神要我展示的生命訊息另一部份:

就是對神堅定不移的信靠

 

我願意用一生去實踐見證這個訊息:

祢是我永遠的依靠,堅守信心來宣告

我真實經歷祢全能的力量

唯有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當我來全心敬拜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

 

 

arrow
arrow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