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伯拉罕的信心」這套訊息中,
其中一段對我有著很大影響的分享,就是這段:

「信心偉人榜既人都有信心有行為。點解要有信心既行動呢?
就係承認──神係你心中一切力量源頭。

曾經有個教授去打獵,佢見到有隻鹿仔被d獵狗追到好辛苦,
伸唒脷,中下中下,當佢見到個獵人,佢更加驚。
第一個反應佢想走,但佢停一停,走去呢個教授腳前,
俯伏唔郁,完全無防衛自己。

突然間,係教授內心有樣野改變左,佢用佢既武器趕走獵犬,保護隻鹿。
之後佢同人講:『我唔能夠遺棄一隻信任我既鹿。』

呢個就係神點解要你相信佢,要你倚靠佢。
佢就係希望你承認自己既無用,
你短暫既人生,你俯伏係佢腳前倚靠佢,有信心既行動。」

當我重覆又重覆聽這段說話,心中很被攪動。這篇訊息好像不斷在挑戰我︰
你願不願意呢?你願不願意無論「屬靈」,「不屬靈」,
大事,小事都倚賴神,不用自己的方法?

你願不願意承認:神是我心中一切力量的源頭?

我最後被破碎,認真對神說,如果這就是你所要的,我願意盡我一生倚靠你。

自始以後,我的信仰和日常生活再也分不開,
那一件事我不用血氣的方法,那件事祂便參與;
每一次我的善行不是做給人看,祂便親自獎賞我。
祂的回應,祂的笑臉成為我最大的推動力。

但是,隨著神賜給我的各種祝福和資源──
富足,才能,人脈越來越多;
事實上,許多事情,我都可以用自己的方法--
用金錢,用資訊,找朋友,很方便快捷地自己解決。
漸漸,我倚靠神的心又退回去,到後來,
就只有在「真是解決不了」或「必須要超自然(像恩賜運作)」的範疇上,才會動用信心。

自然的方法,血氣的方法,雖然好像是很方便,對肉眼來說,較可靠,
但當我越來越倚賴自己的血肉膀臂,肩上的擔子就不再輕省。
因為每樣事情都需要我去安排,籌算,
隨著責任增加,體能下降,我所承受的壓力便越來越大,
這兩、三年,我幾乎每一天都活在很大的壓力和疲乏下。

628,神將這份寶貴的禮物--單純的信心再次加給我後,
我立志要在凡事上倚靠祂,將一切的擔子卸給祂。
遇到任何難題,我都會提醒自己:「安息,讓神來工作。」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用行動來表達:
爸爸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並且很信任你。


神在這期間,為我做了許多事情,或許不是甚麼霹靂無敵的大神跡;
卻讓我更感受到父神的愛,並且,祂是何等喜悅祂的兒女倚靠祂,信任祂。

其中一件事,就是昨晚外展開會後回到家,
因為已近睡覺時間,我一面預備泡足用的熱水,
一面趕快弄其他睡前要處理的事情,其中一樣,就是發短訊。

豈料,當我坐在泡足機旁邊發短訊的時候,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了!
我失手將電話跌落,而順勢滑落,掉進放滿暖水的泡足機中!

當我看見電話沉進水裡,消極的圖片飛快閃過。
這台電話才買了兩個月,市價六千多元,並且是我很喜歡的──
「唔係要買過麻?!」

但幾乎是即時,我內心作出反應:「唔係,我要相信神!」

當我將滴水的電話拾上來後,忽然想起昨晚開會後,
恩賜運作組長鼓勵我的說話:
「這次恩賜運作,你不必(因事務繁忙而)緊張;只要很輕鬆地倚靠神。
你既撒了好種,神是一定會恩膏你的。」

當我想起這段說話,內心立刻十分平安──
這個星期大家都有許多事情要預備,
我確信神是不會在這些時候讓我失去電話的。

我將電話關掉,抹乾,然後將這件事放下;
很平安地開始聽詩歌,泡腳,睡覺。

感謝神,今早重開電話,一直使用至今,電話完全100%正常!!

感謝神,神真是很信實,很愛我們呢!
願將所有榮耀頌讚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