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所創造的潛意識是鎖定了與觀念一起運作的。

惟一合乎聖經、引發潛意識的方法,
就是在潛意識中,培養一個純全善良的本質、性格和動機,
建立一個合乎聖經、崇高的觀念,為最多人謀求最大的幸福。

如此,潛意識便會打開相對的能力、為你unlock更多新的觸角,
使你能夠活出這種觀念。

今天的我,是過去藉我的思想、創造出來的。
明天的我,是藉我今天的思想創造的。


歷史上那些恩膏、恩賜和神的觸角強的偉人,
都是按著聖經的模式來建設他們的思想家園,
讓他們的思想家園成為神的殿、讓神能夠永久居住。

神所創造的大自然是不斷尋找付出、表達生命力的渠道,
所以當我願意成為別人的祝福、成為流通的管子、
不斷付出,不斷成為新的渠道,
潛意識就會為我聯繫大自然、打開更多方法,
讓我成為流出這種生命力和祝福的渠道,
我便成為這方面的專家,甚至近乎全能。

不要妄自菲薄,有人做到,我就一定可以做到。

要讓美德帶動潛意識,
就一定要讓我的意識能夠很輕鬆、自由地跟到真理的腳步,
將自己變成一條又一條祝福人的渠道,
我便會得著生命的所有回應和供應。


我們觀念的方向,是由意識(魂、自我)來選擇的。
何謂「自我」?自我就是我的思想。

思想自由的人,是藉著他的決定創造思想的方向,
而藉著這個方向,創造他的人生。

思想自由的人要有個心理準備,
就是隨時要逆著過去的思想、過去的記憶,過去的喜好...

不要想「這舊有的觀點」就是我,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了。
這個不是「我」!
那個破舊、殘缺的「我」是過去別人為我製造的。


真正的「我」,是今天作決定的那個思想!!
過去的「我」不是我,現在作決定的那個才是「我」!
並且這思想也決定了將來的我!


思想自由的人,是預備好隨時改正自己消極的回憶,
抗衡自己消極的情緒、恐懼、憂慮同不信,
隨時斥責自己性格上的錯處、壞習慣,
隨時預備與安舒及懶惰的思想背道而馳。

記著、安舒及懶惰不是我,
它只是我裡面的一個提議
決定是否接受的,才是真正的我。


當我分出「恐懼」不是我,「緊張」不是我,
當我慢慢分出,在我意識裡這許多負面情緒都不是我來的。
我只需輕輕將它排斥掉,
然後我潛意識裡的技能便能釋放出來。

很多時我們將它混淆了「我好緊張」,
其實緊張不是我的一部份,我可以選擇緊張,也可以選擇不緊張。

當我不斷這樣作,我便慢慢找出真正的自我,
而這個真正的自我,是藉我有生之年所作的決定,建立出來的。


晝夜思想神的話,神要求我擁有的美德,神要求我付出的貢獻,
思想神給我的各樣提醒和鼓勵。

這樣,我慢慢發覺,生命裡有許多觸角為我打開,
許多的靈感和提議,在我的思想裡誕生。

因為潛意識永遠願意幫助一個願意祝福人的思想。
潛意識永遠願意幫助一個願意有貢獻的思想。
它永遠會支持一個充滿美德的思想!


.~.~.~.~.~.~.~.


之前不知該怎樣形容,
只知自從聽了恩膏 engine以後,
我內心有種說不出的喜樂和盼望,
連走步路都好像輕鬆了很多!

直到麻麻分享這篇訊息,
讓我完全明白到,原來我現在感覺到的,就是「自由」!!

記得在第八次「說的聚會」前那個星期,
我帶著很沉重的心情、在神面前不住嘆息和默禱──

「有很多真理,有很多標準,
我知道按著我信主的年期、按著你給我的祝福和位份,
我應該達到,卻遠未達到。
神呀,我該怎樣做?神呀,求你幫助我!求你幫助我!」

過去的我正是牧師所形容,
那種「很吃力、慘淡、痛苦」地跟著真理腳步的人,

我會不斷鞭策自己:我不應該這樣、我不應該那樣,
信仰對我來說,很多時都是帶來壓力、而不是一種享受或恩典。

但我越是聚焦在錯誤和缺點上,
我越發相信那些殘缺的形象、壞性格、壞習慣,就是真正的我...

你明白嗎?
當你相信自己是個壞人,你總覺得改變是很難、要花很長時間,
行善的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是否偽善,閃閃縮縮,唔得自然。

但恩膏 engine帶給我最震撼的一個覺醒就是──
我是不需要接受這些消極的自我形象!
我其實是完全可以自己選擇的!
我的將來其實是完全由我自己決定的!


自從我意識到這件事後,每次當思想偏向消極的時候,
我都會立即糾正自己:

「個個唔係我黎架,真正既我係鐘意行真理的,
呢一刻我就可以決定真正既我係點樣。」


我會告訴自己:
真正的我,是很願意行真理、願意愛神、
願意祝福人、願意付出、願意良善...

同樣都是希望改善,希望突破,
同樣都是用上我所有的心機、心力、時間,
但兩者的分別和感覺真是差之毫毛,謬之千里!

當我完全看自己是個愛神的人,
我聚焦在怎樣活出愛神的生命,Yohoo~

我發覺我開始能夠很輕鬆、自由地跟到真理的腳步,
我發覺人生原來是這樣美好,
我發覺我開心笑多了很多!


這個才是真正的我──愛神、愛人、愛行真理!

真的,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