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認識神一段時間以後,要小心這個傾向:

慢慢以為自己對神、對真理已經有相當的根基,
也就不再顫敬地等候神的引領
不再像小孩般、凡事仰賴神...

因為在不知不覺裡,我們已經開始用自己的好意見,取代神微小的聲音,
甚至將自己的想法、當作神的想法...

心中知道,沒有祢,我是迷途。
心中需要,祢光輝影照我路。
夜漆黑,請指引,
路險阻,請保護,
盡引導,讓我沒退倒。

今我衷心,懇切禱告,
求可與祢共行
,沿途未卻步。
今倣照祢美善腳蹤,盡我力事奉到老
求能成就天國使命,忠心要達到。

怎樣可以與你同行?!

其實很簡單,就是放棄血肉的膀臂!

究竟我所仰賴的是甚麼?
是魂的聰明和謀算?是血氣的促成?
是人的安慰和鼓勵?是人的幫助和高昇?

如果我願意放棄這一切,專一仰賴你的幫助!
我就等如在邀請你的同在、你的手、你的引領,更多、更大地進到我生命中!

爸爸,讓我一生都帶著這份單純和倚靠!

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
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 Faith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