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
原因是小赤還在摸索新的寫文章style。

在過去的文章裡,我會提到自己許多的軟弱或掙扎,
我感謝神,祂捨起我這個破碎的器皿,藉著過去這些文章,
甚至是我的一些反面教材,也鼓勵、建立了一些弟兄姊妹,
並且達到祂要在我生命裡達成的一段計劃。

但隨著不斷操練恩膏engine:
focus在我想突破/想改善/想達到/想發展/想要的;
而不是focus在我做不到的。
我想我很難再寫以往那種style的文章了 ^^

是時候,赤誠要長大,在更正面的層面上倚靠神,
成為滿有信心、盼望、愛心,捨己愛人、敏銳、細心、忠心、順服,
堅毅、勇敢、得勝、自律、積極、喜樂、善於溝通、充滿生命力、
有能力、有性格、有見證、有榜樣...一句講唒,係更似神的領袖。

哈哈,從上段可見--在不消極、不自憐的同時,
小赤又要小心不要寫到另一個極端--像吃了大蒜一樣(笑~)

但我相信神一定會帶領我,
運用祂所賜的金筆,寫出更能祝福別人的文章。

如牧師所分享,只要我願意成為祝福人的管道,
神一定會unlock我的潛意識,讓我做到祂要我做的。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