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新CD裡這首「萬眾一心頌讚」呢!
特別是它的編曲,展鳴的演譯,都帶出一種充滿生機、盼望,欣欣向榮的氣氛,正好配合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萬眾高聲頌讚,響遍千萬里,
萬眾舉手稱讚,態度善良、真誠,
全地萬物皆和應,雷電發聲響四極,
滄海、山嶺、穹蒼皆向耶穌致敬!

現在赤誠的感覺就像站在起跑點上──
一方面,看見自己的信仰是如此幼嫩,許多地方幾乎是由零開始,不免有點心寒;

但另一方面,當我誠實地察驗自己,我很高興地發現:

在我內裡的衝勁,對信仰的freshness、期盼,
對真理和改正的接受程度、心態,
比起十七歲初信時絲毫沒有減退。

「冇問題,我不過啱啱起步o者,我仲有排去!!」

能夠不斷回復起跑那份衝勁、盼望與態度,就是神賜給我最大的本錢,
讓我無論面對多少改正,根基上的改變,我仍能自信地遠眺前方...

我有青春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