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擁有神的智慧,在任何時代中,我們都能將那個時代最好的,
那個時代提供的物質、科技,甚至是享受,收為己用。

就如聖經所說,這些是外邦人所追求的,甚至憂慮的。
神願意我們不需要花勞力去追尋這些,也不需憂慮。
只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加給我們。

記住,追尋神係永遠唔可能會蝕底!

根本不可能。第一,沒有人能使你蝕底,
第二,神是全能,全知,全備,是祂安排,並且掌管人類歷史。
人與人之間發生的每件事,國與國之間發生的每件歷史,祂都掌管。

所以,如果我們真是希望走進生命裡最精彩的一刻,
只要奔跑去尋找神的國,建立神的國,
這些祝福,這些智慧,是段十倍地進到我們生命中。

總之,那個時代當中最好的,都絕對會為我們所用。
它們會圍繞著我們,服侍我們,萬事都為我們效力。

我們的人生絕對會比世上的名人更精彩。
我們的情節,片段,神都計算過。
神的同在,神的幫助,神的保護,每一刻都在你身上。
在你一生中,都有神的美意和祝福。

因為,原來,
跟從神的人才是真正那個時代的主角。

因為,神的應許是真的──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

。~。~。~。~。~。~。~。

神你不單要我們在生命中經歷你,你亦要我們付出我們的一部份。
因為,當我們付出我們的一份,神你會給一百份我們。

今天我們願意經歷神你祝福的同時,
不注目在這些祝福上,相反,
我們注目在你的心意,你的計劃,你的帶領上。

因為,當我們發揮生命裡的光輝,神你會安排生命一切所需,
從我們成長到離世,在整個過程中需要的健康,學業,工作,配偶,
甚至神你給我們的尊榮,你給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愛和感情。

神你在創造我們之先,已知道甚麼是最好的,
只要我們願意快跑跟隨你,去付出,你會將最好的交給我們。

成長中,最寶貴的,不是物質,而是智慧。
讓我們藉著智慧,使我們在世日子更為永恆奔跑,
讓我們每個人都儲足永恆的獎賞,在天堂等待我們的回歸。

。~。~。~。~。~。~。~。

許多肢體曾向我問及,如何藉信仰改善成績。
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當日,其實我只是決定了要將神放在人生首位,奉獻一生跟從神。
我甚至願意為神將學業撇下,神的祝福卻追隨著我,是我不曾祈求的。

「追尋神的人,係永遠唔可能蝕底!」

從十七歲決定跟從神到現在,
這個概念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篇講道中提及的一句說話。

它不單成為我最深層、牢不可破的信念,
也成為我這麼多年來的親身經歷。

多年前,神將一份很特別,祂為這世代年青人嫉妒的心(jealous),
放置在我裡面。這是一個常常在我思想中、燃燒著,推動著我的題目。

「爸爸,幫助我,不但讓我自己成為合你心意的人,
像約瑟、大衛一樣,一生跟從你,被你塑造、帶領。

讓我為你塑造下一個大衛的世代,
一群存著誠實的心,單純忠心跟隨你的年青人。

不是被撒旦那些廉價的替代品奪去,
為自己短暫的夢想、前途燃燒,
而是珍惜永恆位份,珍惜你的選召,
樂意為你的心意和計劃奉獻。

不是只在人多勢眾的氣氛下,熱熱鬧鬧地為信仰闖一回,
燃燒少年人的青春火花,到三、四十歲便回到「現實」。
而是即使在孤單、衝擊,地上損失中,
仍然自己選擇跟隨你,倚靠你。

讓我為你製造一個這樣的世代!
是與你,真的擁有一段深刻、真摯的關係,
一個以你為榮的世代!」

當日,我在日記中,
寫下這段充滿熱情的說話。

今天,當神日漸將更多、更大的祝福,影響力交付我的時候,
我更被說服,更立志一生傳達、見證這個事實:

跟從神,不單不會蝕底,
反而是一種最精彩,最有趣,最有意義的成長歷程!

煉淨我,使我更像你
吸引我,使我更愛你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你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獻上生命,完全為你用
放下自己,願你得榮耀
全心跟隨,活出你呼召
父神我只願為你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