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間眾歡笑,幻似真,我心厭倦,惟獨你是我心留戀。
神無盡恩義情,是我心畢心銘感,常令我心思憶眷眷。
隨時間過去,這愛念未停斷,隨光陰流逝去,心更溫暖。
如晨曦顯光輝,天天照耀,願將這愛珍惜永遠。

最近為了健康與準時上班的原故,刻意減少半夜醒。但星期日晚仍然敵不過主日的恩膏效應,三時就醒了。由於前一晚睡得很少,今天凌晨四時醒來的時候,本來只打算看一看日報就去睡,怎知,遇到這首詩歌,又不捨得睡了...

午夜裡,我重覆重覆地播著這首新歌,藉著當中那份情感,向神傾訴...
我沒有跟著唱...雖然我很喜歡唱詩歌,但我知道自己唱歌不算動聽,這位弟兄演繹得很好,我寧可聽他唱。
後來,我還是跟著唱起來,唱了一遍(是不夠高音夾硬扯著喉嚨唱的)
神忽然讓我想起,很多年前的一件事...

在初信的時候,我很仰慕教會中一位領袖,就像小妹妹仰慕大姊姊一樣,無論是她的一個笑容、一句說話,在我眼中都很特別、很美麗。

在當時,神對我來說,仍然是別人的神;我完全不理解,我們個別,無論是初信或領袖,在神心中,佔有一個怎樣的地位...

有一次,在想起那位姊妹的時候,我想:
「她這麼愛神,在神眼中,她一定很特別,
神聽她唱詩的時候,一定覺得很開心、很甜。」
那時的我是會傻傻地想這些事情的。

那時我並不知道甚麼是傾聽神的聲音...也不認為自己可以聽見神的聲音,
但那刻,內心升起這句說話:
我看見你的時候,也是一樣。

即使在多年後的今天,再想起這句簡單的說話,和當時內心的震撼,我又哭了。
雖然,這位領袖後來跌倒了、離開了;但我的心,已經緊緊繫在神身邊。

人事或變遷、得失、勝負,惟獨你是我心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