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悲傷難挨,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喔,我的主!
懇求你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喔,我的主!
求你傾聽我的心。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麼都明瞭。



每次當我魂裡疲倦,來到你面前,
就是那一刻的安靜,那麼簡單,甚至不需要任何說話──
你給我的肯定,我便有力量走很遠很遠。

雖然我看不見你,但你的親切,親密程度,
卻是因為這些重要時刻,而沒有任何人可以取締。

晝夜存在內心的呼求,
就是竭盡所能改變更快,更愛你,更像你。

然而,這些文字算不得甚麼,
人所看見,所知道的,作不得準,
甚至我也信不過自己--
惟有你,甚麼都明瞭。

如果在此生裡,我偏袒自己,保全自己,
當火發現的時候,就承受最大的虧損。

只有不斷來到你的審判台前,
盡我所知的向你赤誠敞開,傾心吐意,
了解最真實,最深處的自己。

真心信任,渴望知道你毫不偏袒的判決,
全心全意擁抱你的真理,接受改正;
在永恆裡才能得著我最想要的--
成為你的新婦。

這就是「赤誠」所蘊藏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