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很值得記念的詩歌,
來自一次主日裡所分享的感人見證--阿居諾與科拉桑.

在聽這篇訊息的時候,返教會已有大半年,但我仍是一個柴娃娃的基督徒,仍未確定我人生,真正尋找的方向.
是在這個主日,是從那一天開始,我深深相信,人生惟一有意義的,就是認識神,為神而活.
而我決定,真真正正一生、委身、跟從神.

  現我終止往日迷失路程,重踏進主旨意中,
  悔罪更屈膝,到父神的面前,神十架彰顯我心中,
  衷心的禱告,懇請主的靈,常帶領,
  讓我今天,全然能順服你話.

  賜我新的方向,今天將永恆路向顯出,
  向我揭示,領我天天跟從,求共你安享竭息,
  領我進到永生路,今天將永恆路向顯出,
  我要跟主腳步,一生不偏離,期望進你安歇裡.

  讓我一生正直持守真理,留下美善的腳蹤,
  竭力見證,要讓人得拯救,全力揭示真正方面,
  深知主旨意,緊緊的跟隨, 
  順服帶領,效法基督,祈求行完十架路!


十年匆匆過去,感謝神的是,當天那份心志,並沒有隨著時光流逝而磨滅.
但我知道,這是一個一生之久,每一天都需要持守、更新的決定:

  決意往這路程,一生只盼神同行、陪伴!
  主的蹤跡我要緊緊跟隨,求踏上這道路,
  縱要放棄我生命,心中緊記神十架犧牲,
  主的蹤跡永是心中所追尋,從沒放棄改變.


願共勉之!

中文(翻錄版)


英文原裝
http://come-jesus.com/260.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