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誠是...我從來沒有在神面前掩飾或美化我真正的想法、動機、感受等等。

在真正認識父神以前,我會致力在人、在神面前political correct──按著一個「愛主基督徒」應有的身份,說「應當」說的話,作「應當」作的禱告;

但在我經歷到神的親近以後(可參獅子王),我發現我其實是可以在這位最愛我的爸爸面前,赤露敞開、傾心吐意。

(當然,單單赤誠是不足夠的。特別是,人若單認識神的恩慈,而一直不肯長大、認識神的可畏,這種特質甚至會演變為輕率、放縱,不敬畏神。但赤誠加上真正願意一生跟從,為神改變的心,卻能成為與神溝通的捷徑。)

「神呀,牧師話大幅度嘅醫治,係你榮耀彰顯遍地嘅時代特徵;但唔知點解呢...我對行神跡一d都唔渴慕嘅?會唔會你冇呼召我响呢方面呢?但係,如果醫治係你呢個時代嘅sign,我應該冇得走架?」

八月份,牧師分享教會1948年的醫治復還,與神在這時代的榮耀計劃有何關係後,我就開始為這件事情著急。

「但爸爸...渴唔渴慕呢樣野,我想迫都迫唔黎架麻...求你幫助我,指示我,唔好讓我嘅盲點或者軟弱,導致我miss左一D好重要嘅野。」

感謝神,在過去十天裡,神完全更新了我對行神跡的看法,使我熱切期待神的國彰顯在這地上,甚至再次挑旺了我在公司裡傳福音的熱切。神實在是垂聽了我的禱告。

因為,神其實比我們更著緊,讓祂的每個兒女都能參與在祂的時代計劃中。

在聽上星期那篇主日訊息的時候,最令我感動的其中一段,就是在「夢的曠野」中,Todd Bentley看見神從地上捨起那些被撇下的夢想,臉上流露出珍惜的神情。

當我聽到這裡,神彷彿在我心裡說:「我所珍惜的,不是這些夢想,而是他們與我一起追尋夢想的過程中,我們所建立的每個回憶,及永遠的關係。」

我立刻更深體會到,永恆計劃是神所設計的途徑,讓我們可以在短短的一生中,經歷最多的冒險、最多的不可能,從而與祂建立更真實的關係,更深刻的回憶。

當一個人在長久的爭戰、困境與等候下,放棄神所賜予的夢想,甚至痛苦地嘲笑自己,當初怎會有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時;這人不單是放棄了一個夢想。

他其實是放下了,當初遇見神的時候,那份雀躍與熱誠--他曾經深深相信,這位無限的神,這位愛他的神,一定願意、也能夠帶他越過一切不可能...

回想過去落寞困惑的時候,我知道,如果那時我放棄了神放在我生命裡的計劃...在這以先放下的,一定是我對祂的信任。一旦失去了信心,從那刻起,我們的關係便名存實亡,只留下一段黯然回憶。

當我感受到父神看著這些被遺棄的武器,我忍不住啜泣。

神呀,讓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會發生;讓我如保羅一樣:
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

朝向義路,全力邁向這路途。
尋找到你,尋著世間中至寶。
離開懊惱,讓我一生跟著你,
如今請細聽,靜聽這禱告。

耶和華上帝啊!現我多麼需要你,
寂寞氣餒,是你陪伴賜給勇氣。
曾徬徨,夢破碎,但你給我力量,顯出你真理,
默默愛我,賜下信念,時常護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