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對一後,其中一樣我希望儘快突破的事情──就是勝過怕人、怕錯、怕壓力的性格,讓神放在我裡面的潛質可以發揮出來。

很自然地,這兩天我常常都會想起這節經文:「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嗯嗯,我知道只要倚靠神,說,我一定能夠勝過的!

當然,我還是很希望父神能夠給我一點鼓勵。

今天下午,我無意中笠到一本題目為「與神相遇」的書(你知道...小赤一看見這類題目就如蟻「嬲」蜜糖,很難忍手不去揭兩下的);

豈料打開第一頁,大大段half page印著的,不是「願你吸引我,我就快跑跟從你。」「你們親近神,神必親近你。」這類經文,而是:「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For God did not give us a spirit of timidity (of cowardice, of craven and cringing and fawning fear), but [He has given us a spirit] of power and of love and of calm and well-balanced mind and discipline and self-control

好像與書名沒有直接關係,這本書一開始,就是講述作者的個人見證,神如何幫助她勝過她人生中最大的問題--怯懦。其中一段,是神給作者的一個異夢:

在夢中,她的編號是29,她知道這個數字代表著「被揀選」。她站在皇宮中,有仇敵恐嚇、陷害她,嘗試使她懼怕、逃跑。然後,王的兒子卻尋找她,揀選了她成為新婦,並把權杖交給她。

在做了這個夢以後,神指示她看以斯帖記2:9:「希該喜悅以斯帖,就恩待她,急忙給她需用的香品和她所當得的分,又派所當得的七個宮女服事她,使她和她的宮女搬入女院上好的房屋。」

作者理解到:在神裡面,我們也同樣得到這個恩待favor。神希望抹掉我們一切錯誤的自我形象,對人的恐懼或不信任,忘記過去的錯誤,進到祂為我們預備的best place。

當我看到29這個數字,臉上不禁范起甜甜的笑容^^,神真是很細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