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育嬰,昨晚是我第一次參與家聚說的聚會。
上次聚會,弟兄姊妹事後都說很經歷到神的親近與同在,很得著更新、造就。在聽到他們的見證和現場錄音後,我的心對以後的聚會也十分期待。

不過,可能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碌了,很神奇地,昨天我竟完全忘了晚上是說的聚會。直至到達base,看見領詩們練習舊歌,才猛然醒起。當我安頓下來,距離正式開始聚會只剩十分鐘,領詩們已綵排到最後一、兩首詩歌。

但感謝神,說的聚會實在是祂所選定的模式,有祂額外的恩膏作明證。雖然只是在聽綵排,尚未正式開始聚會,但坐下安靜不到兩、三分鐘,神的同在已takeover了我,跳過讚美,直入敬拜mode。

站近上帝寶座,看見我救主,如烈日照耀光亮。
萬物跪拜俯伏,歇了歎息,讚美與敬奉上帝。
到末日救主降下,萬族歡呼瞻仰祂,眼目像那火焰並滿有光輝。

當聽到這首詩歌,picture起主耶穌的榮美與神聖,對祂的愛慕與思念便一發不可收捨,淚如缺堤──我實在等不到那日才可以看見祂榮耀的真像。

「我真是很想,很想看見你!」這是我對整個聚會最大的渴望──我希望像啟示錄的約翰一樣,能夠親眼看見主耶穌。

正式開始聚會,一時未能回過神來,適應快歌的節奏與情感。差不多唱完第一首快歌,才把心情tone回雀躍的讚美mode,跟上聚會的程序。

榮美聖潔真光,從近處照遠方,
神力量現再顯,在遍地存藏。
神權能和榮耀除掉眾卑污,
主國度在心裏,我現傳揚耶穌,發光芒。

在於我個人,情願早日回到天家,與神相見;然而,我知道在這地上,我仍有使命;正如神在九月裡不斷提醒我──
我們是這世上的光,是神國的大使。神要藉著我們,彰顯祂的榮耀權能在地上。

當我們活在地上,這地上的各種需要和難題,有時像是比永恆更迫切和「真實」。
但這刻,當神與永恆是這麼真實,地上其他我曾經努力、重視的事情,例如人的讚賞與接納,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甚至可笑。

深深感到,這一生真是很短暫;我只有一件事,就是以賽跑的速度,完成神的託付。我再次潔淨自己,並且更深地向神委身,立志完成祂在這世代的使命。

你是那設計者創造我,全是按你豐盛形象,
命定我於此處,全成就你的旨意。
我在每一刻只仰望你,無論我處身在何地,
現你揀選我,全為述說你真理。
藏在心裏,常期待你,更新且觸摸我心靈,更引導前路;
求認識你,求尋著你,一生忠心不變跟隨,心深的愛你。

神的同在更大地臨到,我跪在地上,感受就像處身波濤當中,不能自已。

這時,身邊一切都像消失了,氣氛就如電影達至高潮,期待達到頂點──

是在這刻嗎?是在這刻向我顯現嗎?

心臟傳來刺痛,像是承受不了,但我仍然不顧一切地從心底呼求:
來吧!來吧!我甚麼都不要,只要讓我親眼看見你的榮耀,我願意用一切來換取,包括我的生命!


可是...
那種氣氛慢慢緩和下來,我知道,神不打算向我顯現...最少不是這次。

隨著心情慢慢平復,身體放鬆下來,才發現體力快要耗盡;我不得不坐下休息片刻,再起來繼續唱詩敬拜。

雖然神的同在仍然強烈,但我還是難掩失望,也會升起這類意念:我是不是欠缺了甚麼,做錯了甚麼,攔阻了你向我顯現?

耶穌基督你是我神 (施恩典作出拯救),站立在當中;
彰顯恩典醫治我們 (施恩典作出拯救),彰顯你大愛。

但唱著這詩歌的時候,神再次用祂的喜樂恢復我。
祂何時才會向我顯現,我不知道;不過,有件事是我肯定現在就知道的:祂愛我,並且喜悅我。

聚會完畢,我們到酒樓吃晚飯,並且為親愛的家主慶祝生日。吃飯的時候,家母忽然問我:「剛才在聚會中,你有甚麼感覺?」
我回答說,覺得好像快要看見神。

然後,家母告訴我們一件事──
唱詩中途,當她張開眼睛的時候,看見在我身邊,站著幾個比我高大,穿著白袍的天使在護衛著。





雖然主耶穌這次沒有向我顯現,
但都有安慰獎 ^^

很認真的,
一切榮耀全歸予神!



我愛你!





We hear Your voice as the sound of wings
We see Your glory as the cloud
We feel Your presence
As our hearts draw near
As before Your holiness we bow

Holy Lord clothed in majesty and wonder
Holy God it is You that we adore
Tribes and tongues
Raise a song like holy thunder
Singing 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Singing 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In Your light we are filled with light
As we behold You face to face
The words of earth and heaven rise to You
In a perfect offering of pra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