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我起初的本錢?
有甚麼特質、我過去持守的原則、信仰習慣,
所作的決定、奉獻,是神你所珍惜、看重的?」

這段時間,我仍繼續朝這方向檢討、求問。
在這過程中,當然有破碎、痛悔的時候,
沒料到,更多的,竟是神給我的勉勵...

神,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
原來,我自初信開始的這些習慣、這些決定,
這些我以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在你眼中,竟是難能可貴?!

一個個新發現,讓我更了解自己,更了解自己信仰的本錢,
也讓我...很心甜。

我明白到,我們在神面前的本錢,其實都不是太多。
有些人,可能就是他的忠心,
有些人,可能就是他的熱誠,
有些人,可能就是他的愛心,被神選上。

沒有任何人可以誇口他在信仰每一方面都是優秀無瑕的。

但好消息是,我們也不需要這樣,
我們不需要在各方面都完美、才能被神揀選,才能蒙神使用。

我知道,我只是擁有小小的本錢;
這些本錢,甚至人都不會留意、或認為有甚麼價值,
然後,神卻珍惜、看為寶貴。

直到如今,神對我的看法、並沒改變,
祂所期望的,是我專心做好這小小的本錢,
持守這份起初的單純,僅此而已。

相關文章:馬利亞http://www.come-jesus.com/zog/?no=134

我獻上感謝,因你恩典滿溢,
謙卑你面前,萬事皆屬於你。
我獻上感謝,因爭戰在於你,
只願不斷稱謝,定睛仰望你。

我感謝你,耶穌,稱頌你聖名,
你的慈愛存到永遠。
我感謝你,耶穌,因你本為聖,
你的信實直到萬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