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et me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I long for You.
For I am caught in the passion of knowing this endless love I found in You.
And the depth of grace, the forgiveness found, to be called a child of God.
Just let me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O my savior, my Lord and friend.
這首詩歌"全然傾出心中的真愛"是97年恩賜運作的時候,唱的第一首詩歌.
剛才lunch hour的時候,我不停在聽...回想過去和感恩是常常佔據我思想的一種狀態.

在大學讀書的時候,有一次我在自修室裡,一面塞著headphone聽詩歌,一面在溫書.忽然想起剛才在課堂裡如何大出風頭,想起同學佩服的眼神,心中飄飄然,覺得自己真是了不起.這時耳筒裡傳來這詩歌:
How can I forget all Your benefit to me.
You forgive my sin and all iniquities.
You heal me when I'm sick, from the pit You set me free.
You crown my life with Your love.
我的心頓然軟化,我看見自己的軟弱和不配,伏在桌面降服在神面前,我怎可以忘記...我怎可以忘記神的一切恩惠.
當我的心或偏於邪,當我跌倒的時候,神常常用感恩把我挽回.

另有一次我在好朋友的家中,半躺在她新買的IKEA布椅中,
姊妹隨手拿起結他,開始安靜地彈唱一首舊詩歌.
現我思念你,念主的深恩,測不透,廣闊無盡,
為我灑盡血,並擔當鞭傷,神大愛,銘記於心.
現我感謝你,內心中感恩,一生裡,因你而活,
讓我感謝你,並謙卑忠心,順服你,榮耀你.
我望著天花板,神的同在臨到這房間中,雖然我一言不發,心靈卻隨著這歌詞起伏.眼淚無聲地流過我的面.
當我休閒的時候,當我最安舒的時候,感恩也為我帶來無法言喻的滿足.

感謝神,賜給我們許多詩歌,讓我們更容易進入感恩mood.
求在你聖所中,在主聖殿呼求,心感到主愛同在.
同獻讚美歌聲,讓稱謝給你,求在你面前下拜.

Original posted on 2002 年 11 月 18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