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幸福呀!!

嗯...每天實在是有好多好多神的恩典,值得我們數算啊!!

.~.~.~.~.~.~.~.~.~.~.~.~.

主日訊息──聽麻麻分享他和熾炘那段故事時,我的眼淚已經一滴滴滴落黎了。
完結時還要唱「父神」...真是成張紙巾濕唒都唔夠用。

回家時,我回看自己在SSZ 「父神」那個post裡所節錄,神藉恩賜運作向我講的話:

「內心中,你覺得自己的信仰比別人走得慢。
有時你會想:我都不小了,歲月蹉跎了這麼久。
而你有種遺憾的感覺。

但神說:祂不是這樣看。

祂看你,就像父母親那樣,
祂看見你,就像個剛學習步行的小朋友,
從你跌過、碰過,經過許多許多困難,開始學會步行...

這一切,神都記著,神也是很回味。

神說,這段日子,是你一段磨鍊、塑造期。
神從來沒有著急,所以你不需要覺得有遺憾。」

我會聚焦在神的愛和恩典裡!!

.~.~.~.~.~.~.~.~.~.~.~.~.

熊貓家庭──好開心、好開心,小貓成為我們的新同屋──
我們正式組合了一個「熊」「貓」「安安」無敵國寶家庭!

但想不到小貓搬進來第一個星期,傢俬都未settle,我們就收到壞消息──
四月份租約期滿,業主要加我們一千大元租金!!

小貓出身地產身家、經驗豐富,立即翻查近月田土廳成交價,
結果發現,我們的業主並非開天殺價。最近樓市急升,業主的offer已較市價略低,
更何況我們那間房子是經過豪裝,又是高層靚屋!

我們嘗試按良心還價,減為五百,
但業主企得好硬,甚至用粗言穢語掃射小貓,
業主講明,她只肯減少二百,即是加八百元,
還要我們在主日前回覆(因為我們的租約4月5日便到期了。)

主日,小貓再打電話給業主,作最後決定。

我們三人已經說好了,雖然大家真是很不想很不想搬,
(安安上年十二月剛搬進來,今年十二月又出嫁了,
我和小貓也是計劃住到下年...原因大家自己估)
但我們都決定不讓步──如果業主不接受我們的還價,我們就搬!!

業主的態度仍然強硬,全無減價餘地,
連一向轉數極高、死都講返生的精靈小貓也不知如何與她討論下去。

但感謝神...絕對是神的工作!!
峰迴路轉,連小貓都不知發生甚麼事情下──
在沒有餘地的一刻,業主忽然轉變,一口答應了我們的還價!!

唔駛搬喇!!唔駛搬喇!!
嘩,開心到我同小貓!!幾乎感動流涕!!

當晚,我們一家三口去吃主日大餐慶祝!
我們到了一間好巴閉的法國餐廳吃了一頓好巴閉的9 courses大餐!

席中小貓不斷發放她的笑彈,笑得我們三個人仰馬翻。
小赤本來十分疲倦,但經過貓貓的大笑療法,
走的時候精神爽利,絕對勁過各種氨基酸和supplements!!

埋單盛惠每人 $133,哈哈,幾好意頭!!

Bonus是,當我們離開商場乘車回家時,竟然看到上圖這幅熊貓圖!!
謝謝爸爸為我們細心預備一個完美的結束!



(父神看到這裡可能在想...我才不要你們做熊貓!!)

.~.~.~.~.~.~.~.~.~.~.~.~.

寶寶婚禮──認識志峰的時候,他還在讀小學;認識寶寶的時候,她考完會考剛返教會。期後又成為我的下屬,被我魔鬼教練般折騰了好幾年(當時我當然覺得是「袋錢落你袋乍!!」)。

在我心中,他們就像弟弟妹妹一樣,看著她們結婚,也特別感動。

昨天婚禮讚美的快歌,充滿年青人的火熱
(第一次在婚禮中唱「將歌聲傳達」^^")。

轉到慢歌敬拜,特別是唱到志峰早年作品「常隨著真神」時,
神的同在很強,內心湧流著一份特別的單純和真摯。

常隨著真神,願您伸手引牽,我熱誠、心渴求,尋著您面。
常預備心田,讓您說話常於裡面,懇請您常栽種,更澆灌千遍。
尋求主,心禱告,求能見您榮耀,願到殿前常膽仰父神您面。
全能主真理說話,存榮光今叫我心改變,
必將智慧、恩典顯於每天。

這份單純和真摯的心,也是我在志峰身上,很感受到的特質──
很願意跟從神,願意被神的話去改變、去破碎自己,在神眼中實在是十分寶貴。

有時在衝擊和等待下,自己的信仰也會不知不覺老化、失去熱情;
但每次當我靜靜地哼唱這首詩歌時,都有種更新的感覺,讓我的心田軟化,再次回復年青。

.~.~.~.~.~.~.~.~.~.~.~.~.

ipod──五年前覺得1G是很大很大的容量,可以儲存好多好多檔案。但自從主日訊息轉以mp3來發放後就發覺...1G是很快會用完的。

上星期赤誠的起心肝,買左人生第一部ipod──係80G!!!
哈哈,終於唔駛成日delete訊息、又可以keep住幾百首詩歌!

買左 ipod 之後才發覺,原來d歌係咁好聽架!!
因為這六、七年來一直用電腦 cheap cheap soundcard 同 PDA phone 來聽歌,已經很久沒聽過這麼「高清」的音質了!!

同埋呢,原來如果在apple.com訂機,是可以免費幫你在機背上刻字的!
我刻了:Faithful Lee  God’s servant and vios
然後當是父神送給我的禮物一樣、寄給自己。
今早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好感恩呢!多謝爸爸!(又入公數了)

.~.~.~.~.~.~.~.~.~.~.~.~.

工作──這幾個月是公司的淡季,加上二月份廿九天中,小赤放了十七天假~
結果,赤誠本月的營業額,還不夠公司出一個星期糧給我 ^^”

雖然這樣的情況在淡季並非罕見,但自己心裡也是有感虧欠。

所以,三月份小赤發奮圖強,開動恩膏 engine,幫公司接了很多新客戶,
上星期上司對我說:「嘩,你好勁喎!」

保守估計,下月的營業額,足足是上月的三十倍,
以淡季來說,真是超級無敵犀利勁了!榮耀歸給神!!

在此也多謝我的同事們,這陣子差不多全組人都在趕工做新接的job,
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個成績了,謝謝!

還有秘書小姐~除了在公事上盡心盡力、給我五星級services以外,
還去SOGO買我喜歡的零食和這個非常cute的自助按摩棍給我。錫唒你!!

雖然我們沒有commission,也沒有bonus,
但能夠有所貢獻,本身就是很好的報酬!^0^



嘩...寫了四版紙,還未寫到星期六參加電影部拍攝...

想寫的,還有好多好多...

總之,聚焦在神已為我所作的,和我所想要的事情上,凡事感恩!

黎,跟我大叫一次:「我覺得好幸福呀!!」^^

感謝神,願將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