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到08年中,是我健康狀況最差的時期。
那段時間,我的身體狀況,不是說笑,
比許多我所認識四、五十歲的人更糟。
每天應付日常生活都有困難,更不要說活躍地事奉。

雖然用了許多方法,花了大筆金錢嘗試改善身體,
情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每況愈下。
日復日,月復月,我的信心開始動搖──
我到底何時才能回復健康、活力?
又或者...我到底能否再回復健康的身體?

有段時期,我變得極之消極,沮喪,
心中蘊釀著莫名的憤怒,無奈,嘆息。
聽起來很好笑,我彷彿提早了十年經歷中年危機。

但也是在這人生低谷中,「信望愛」中的「盼望」,
真真切切地確立在我生命裡,超過任何一段安舒的時期。

那些神曾經向我揭示的應許,讓我瞥見的將來,
無論是神的時代計劃、神對我的呼召,神為我預備的永恆家鄉...
就如幽谷中僅能看見的一絲曙光,讓我看見──

我是有將來的!
我不但有美好的將來,並且擁有榮耀的盼望!

感謝神,09年牧師開始分享健康的訊息,
讓我們用簡單、廉價又有效的智慧,管理身體。
我的健康在這一年裡,也有很大的改善。

當然,我的身體現在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但我已經決定了:
我不是要等到有完美的健康才盡力事奉神。

這是我在整個事件中,深深覺悟的,
我的信仰不是為了我的健康而存在;
相反,我的健康是為了我的信仰而存在。

看清這點後,心中的怨憤、無奈一掃而空,
我不再十萬個為甚麼,也不再為那必衰殘的身體嘆息。

或許我無法留住20歲的軀體,
但我會將我每個階段僅有的,100%奉獻給神。

因為,這是人活著真正的意義和價值,
就是事奉神,為神而活。

.~.~.~.~.~.~.~.~.

死亡──
很多人害怕、不喜歡提及的一個題目。
但死亡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可怕。
為甚麼要怕呢?那是我所期盼的家鄉。

我很少去裝飾、佈置現在住的地方。
這裡雖稱為我的「家」,
但我總覺得,我只是很短暫住在這裡,
這裡的一切,也不是真正屬於我的。

真正屬於我、最珍貴的,都在那裡了。

在活水時代,我們的信仰很多時,
是為了(改善)地上的生活而存在。

但在發光時代,我們地上的年日,
是為了那不能震動的國,榮耀的盼望而存留。

我知道我存活在地上,是有神的計劃和使命。
只要我還活著,就要事奉耶穌基督。

但如果,神這刻說:「孩子,上來吧!」
我想,我也隨時預備好了。

相關文章:
盼望之戰
摩西詩篇530
是在這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