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I offer unto You
Who made the world and all things new
And knew my name before time began
What can I give to You who reigns
Who owes no debt to anything
All I have Lord is my praise

You gave me life. You gave me breath
You guide my way with tenderness
I know You've claimed me as Your own
If I'm known to heaven but not by man
Still You know my heart and who I am
I come with nothing more but praise

I will worship You in spirit and in truth
For by Your righteousness and grace
You've brought me through
I will worship You with all that's in my soul
Until my last breath
The time You call me home

I will not forget You gave Your life
So yet I will praise You
I will worship You

從我常常在CJC選播的詩歌,不難猜到我所喜歡的詩歌類型。
除了「讓我一生正直持守真理」那類委身、奉獻的歌,
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很soft,簡單、真摯的詩歌。

每次聽這類詩歌,都很容易讓我進入一種心緒──
一種很溫柔的內心狀態。
也是在這種心緒下,最容易感受到神的觸摸和親近。

許多次,當我帶著這種溫柔的心,與父神親近,
忽然會有一種很深的感覺──我好像看到天父臉上的神情。

那種神情,就如一個父親,抱著初生的兒子,
這個小嬰孩在祂眼中是如此寶貴、重要;
祂願意以自己的性命來保護,換取。

但我知道,這個初生小嬰孩所代表的,不是我們肉身的生命;
而是我們重生、成為屬靈嬰孩那刻,
祂放在我們裡面,那顆溫柔、善良的心。

是這顆心,讓我們能夠不斷與天上的父聯繫,明白神的心,
是這顆心,讓我們能夠一直與祂同行。直到永恆,仍然在祂身邊。

肉身的生命,總有衰殘、終結的一天,
但我們重生的生命,能否通過地上的年日考驗,一天新似一天,
安抵天家、永恆留在祂身邊,這對神來說,才是最重要。

因此,我對周遭溫柔的心可以說是特別留意,也特別敏感的。
或許只是一位初信,或是一位年青小姊妹,
但當我從她身上detect到這種溫柔的靈,
很自然就會湧流出難以解釋的疼愛和親切感,
吸引我將八十巴仙的重視,祝福流到她身上。

或許有時真的表現得有點偏心,但我知道,
就算我不這樣做,天父也會藉其他人和事,將祝福流到這人身上...

因為,當一個人持久保持著溫柔、單純,善良的心,
他就是為自己選擇了一種心境,讓神大部份的祝福,重視,都流到他身上。


我很喜歡 Benny Hinn的自傳 "He touched me"。
如果要我解釋何謂溫柔的心,這是一本絕佳的記錄,
記錄著一個內心極其溫柔的人,如何被神觸摸,
從一個破碎、口吃、自卑的少年人,變為神所重用的屬靈偉人。

記得有一次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John Wimber的照片,
那是他晚年的照片,當時他頭髮已白,也沒有甚麼佳形美貌可羨慕的,
但讓我難以忘懷的,是他眼中溫柔的神情。

這眼神讓我立刻想起在 "He touched me" 這書的封面上,
Benny Hinn 也是流露著同樣溫柔的神情。

當我凝視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好像又看到天父臉上,那種極其珍惜的神情......






今謙卑尋求主,柔風輕吹溫情如水,
主的愛眷顧和憐憫,這心已溶化,
如繁星安靜夜空,只有神聽我禱告,
我心中語句,惟有主側耳垂聽。

現我深愛你、傾出讚美,神大愛一生與我一起。
是我的倚靠,現將心交托,每刻記念神真理。
願這生尋求委身予你,前路去滿是神恩惠,
寶貴的真愛,沒法可取替,願這高深的愛如火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