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主日感言 感言(一)

感謝神,今天麻麻繼續解開各種真知識迷題,
各種 Freemason 引以為傲的秘密,
神卻藉著牧師一一揭開:

33,鳳凰,銀河系,亞特蘭大,
加利利,西頓,天狼星,射手座...  

在聽著這些看似錯綜複雜,卻是互相緊扣的數字,天文,地理時,忽發奇想...

小赤今年33歲,而我恰好是射手座的。
讓我不禁想起,神在恩賜運作中給我的預言:
神說,你是祂眼中的利箭,是神所喜悅的。  

或許33歲是偶然,射手座是偶然,我卻確信,
神會讓我成為其中一枝利箭,
射向蛇頭,粉碎撒旦的計謀!!

麻麻提到,我們被提前的三十天,
將會是一生中帶最多人信主的日子!!  

對此我非常興奮和期待!!
特別是今天讀了興盛帶爸爸信主的見證,
我一面看,豆大的眼淚滴出來  

我知道這事將要發生,就是我們等待多年的家人,
親朋戚友,都要信主!和我們一起被提!

並且,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
完全是神的作為!!

「人生中,你對自己說:你已無所求。
但家人,是你較重視,常在心裡為他們代禱。
但我聽到句微小的聲音:在這些事(大恩)臨到你以前,
連你那小小為家人的憂慮,也要挪走。」

神啊,我信我必全家得救的!!
你不會讓我帶著這遺憾上天堂。
你必為我家人施恩到底!
我信!!!!!!!!!  

.~.~.~.~.~.~.~.~.~.~.

感言(二)

現在主日,除了期待聽到各種讓人驚嘆的奇妙真知識,
更期待的就是日華牧師每星期所給的2012屬靈預備方向。  

如果說被提是一次屬靈大考,
那麼牧師這些分享,與及現在每天的栽在溪水旁,
無疑就是考生們最期待、試前老師所給的「重點」── tips了!!  

對於考試,相信每位在香港長大的學生都不會陌生!
無疑,許多學生都不喜歡考試,
但事實上,當預備妥當,考試反而會成為意想不到的祝福!  

舉個例子,去年我和小Joy一起參加琴班,
老老實實,我倆的彈奏技術真是很有限公司...  
學琴的年日不算長,能夠練習的時間也不多!  
但我們最終  ,竟能過關斬將,殺入高班 ,最終順利畢業!  

原因,我倆事後一致同意,
其實是因為我倆都是香港教育制度訓練出來的考試人,
其他野我們都唔叻,但我們是多年來訓練有素,專供考試的!  

我們知道不可以漫無目的死練爛練,
時間有限,就更要用策略!  

試前我倆很認真地研究老師所出的題目和評分標準,
分析自己的強弱部份,思想對策--
弱的地方想辦法最少取得合格,強的地方儘量取滿分。
最終出來的成績真如我們預先估計,平均有八十多分,順利畢業!  

但有些同學,可能彈奏部份是超強,
只是沒留意評分標準,忽略了其他部份,
例如樂理不合格,結果很可憐地大熱倒灶,未能升級。  

原來,即使是本來不太突出的學生,
只要知道要考的重點是甚麼,
並且清楚評分標準,作出相應的預備,
也是能夠在考試裡得著好成績!  

我們現在非常幸運,就讀於錫安這間屬靈名校。  
有麻麻,群玉EE和許多好領袖成為我們的名師。  
在這大考當前,不斷提醒我們各種考試重點和評分標準,
也提醒我們各種考生常犯錯誤,試題陷阱,

我們真是要好好珍惜,作出相應的預備,考個好成績!!  
也要為牧師代禱,讓牧師繼續同我地分享更多tips!!  
相信到了獎賞台放榜的一刻,我們教會是壯元輩出,A,B多得數唔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