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
昨晚、勤媽媽秘密生日會過後,
真是既感動,又滿足!

在這兩個月裡,每位智囊團與勤媽媽傾談時,
都是份外小心、以免走漏風聲。
但科林秘密生日會,汲及150人,歷時兩個月,
要保守秘密,真是談何容易!

特別是過程中,要應對見微知著,
最善解人意的勤媽媽,
對於小赤這個直話直說的人...
有名你叫、赤誠,真是很滴汗!

但當昨晚,播放「勤科林秘密社團。生日應驗篇」之時,
看見勤媽媽笑得那麼開心,
又頓然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最開心是愛宴時圍在勤媽媽身邊,
問返勤媽媽是從幾時開始估到我們的秘密。
大伙數算著,原來這裡穿崩、那裡又穿崩。
其實勤媽從一開始已猜到我們的「秘密」行動!

但在陣陣笑聲中,事件成功與否、穿崩與否,
已不重要,小赤只是沉浸在一份溫馨厚愛裡。

在我心裡的圖片,我看見我們就像一群兒女,
圍著媽媽坐在火爐邊,
你一句、我一句地與媽媽溫馨對話。
這種感覺真是非常溫暖。

整個聚會最感人的部份,
當然是勤媽媽分享感言。

深深感到,信仰的奇妙!

如勤媽媽所言,她本身只是個很平凡的人。
勤媽之所以成為今天的她,
是因她不看自己的有限,
只將她的有限全然奉獻給神!

這番感言、這份簡單的信仰,
是在接觸勤媽這數年裡,
我深刻留意到,也很鼓勵到我的!

確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有限,
但神不要我們看自己的有限,只要我們仰望祂!

相信,這也是神揀選和使用勤媽媽的心意,
讓她成為鮮明的見證和示範,鼓勵我們,
勤媽媽能做到,我們每個都能做到!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
成為小勤勤,延續這份信仰的奇妙和美麗!
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