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06年5月8日恩賜運作:~

信主前你是個不大自發,較被動的人;你自己在家庭中較平凡。
你本身很喜歡安舒、平靜、大自然;
你會怕壓力,覺得自己能力有限,才能有限。

但信主後,神的話挑旺你。
愛神的心,永不磨滅地存在你心內,
令你能勝過自己的軟弱、超過你的極限。

在你怕壓力當中,神一直鞭策你。
神讓我看見,祂拉著一條彈弓。
神想你知道,祂拉得越行,當祂發出的時候,射程就更遠。
神其實希望你達到這種遠。

在內心裡,其實你存著一份起初的愛心,持續到今天。
雖然在教會裡經歷許多人的問題,但你堅持一句經文:
雖有千人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

你常反問自己許多問題,雖然你不屬於第四類的個性,
但你是個經常省察自己、反省自己,甚至推動自己的人。
你很期望自己每件事都做得很好,不希望自己落後,不願在撒旦前落敗。

有種奇怪的感覺,當我為你禱告時,有種孤寂感,
總是收到一些「踏在孤寂路上」,「不再慨嘆空虛」等感覺。
你常覺得:「有苦自己知」;但神今天回應你,你會苦盡甘來。

你曾向神呼喊,你曾經歷一些艱難,神給我四個字:「肝腸寸斷」。
但你知道,神真的叫你站穩。你知道,主耶穌真的明白你,
你真是抓著神,成為你的出路和倚靠。

我收到一種如箭在弦的感覺。神說你是祂眼中的利箭,是神所喜悅的。

你在面對一些事情,覺得前路需要一些肯定,有種未知之數的感覺。
神今天告訴你:我真的呼召了你!

神用一個偉人: Marie Woodworth Etter 來鼓勵你。
就是一位女性,即使失去家人、失去許多她珍惜的,她都站起來,成為神偉大的使女。

我很印證,「無論生死」這詩歌,是神給你的。
許多天前,當我唱「無論生死」這詩歌時,神說,你就像保羅。
你有份保羅的心志:就是無論生死,你都會為神付出。
無論前路如何,你都仍然相信,神一定會帶領你,神一定會讓你,走上祂的路。

所以神說:我揀選了你!
我的女兒,不要再幻得幻失,
不要再輕看自己,不要再覺得自己許多事情都未做得夠。

神說:我真是揀選了你。
像保羅一樣,我在呼召你之餘,會保護你每一步。

~.~.~.~.~.~.~.~.~

當我思想這兩段恩賜運作的時候,神讓我想起99年的時候所重聽,一篇深刻的跟進行列訊息:定命與渴望(加拉太書213):~

神常常會揀選一些人,他們命定的呼召很高,但本身的渴望是很小。
像這位Marie Woodworth Etter,她沒有這方面的渴望,所以當她願意作的時候,是因為愛神而作,她的動機是單純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當我們的教會增長到一個人數,在香港已屬於大教會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沒有那種渴望繼續增長,但因為愛神,我願意付上這個代價。

不錯,在人生中,當你已達到你想要的目標,你的渴望便會終止,但神給你的使命仍未達到,你再繼續上,那種就真正是事奉。

主耶穌在三十歲開始公開事奉的時候,作了一個決定:要為神的全家盡忠。
在一個不忠心的世代,當宗教家只是為了野心、名利而事奉,祂要決定忠心,甚至以至於死。

順服以至於死是一個過程。主耶穌一生三年半的事奉不是單單死在十字架上那麼乾脆。祂是要在三十歲事奉以前作一個決定:祂不能作任何一件事,離開神的旨意,但祂也不能作任何事,是神沒有叫祂作的,無論是行一個神跡、講一篇道、醫治一個病人。

祂用了三十年建立這事,直到那天,神知道祂會忠心,那種行神跡奇事的權柄能力便交給祂。

Kathryn Kuhlman,Benny Hinn,Marie Woodworth Etter,就是那一天當他們決定死就死吧,但我要對人忠心、對神忠心,從那天開始,他們的手便可以行神跡。

當你對神忠心,你便會得著能力,當你對人忠心,你便能自由運用這種能力,這是一個秘密。



願跪拜在神身邊,獻愛意千次萬遍。
現奉獻於主的祭壇前,莫問世間多幻變。
我知隨著年日飛逝,環境、朋友每刻轉變。
願我心忠貞堅定,直到與主您見面,
期望永愛著您,無論有多少變遷。
在那天帶著歡笑面,心充滿盼望,
仍滿有信心,仍然滿載愛心未變。


在世間身經考驗,是寄居也經過試煉,
仍立志愛著你,無論有多少變遷,
讓愛火永在心裡面,光輝永照耀,
能貫徹始終,時常散發光輝、奉獻。

相關文章:

赤誠的心
這豈是人常遇的?
個人極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