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我和文偉的熱烈恭賀!
Official 的印證過程,已在 Singsongzion 開始連載:
http://singsongzion.com/phpForum/message.php?message_id=570958

但如往昔一樣,一些較深入的心路歷程,
是在CJC這個人空間裡,小赤能更自然暢談,
(可能是知道即使篇幅較長,大家也有心機看罷。XD )

我想,每位CJC的長期網友,你們的心情,是特別興奮。
這興奮不單是為小赤個人得著神的祝福;
而是因為多年來你們和我一起走過許多情節、波折,
見證神在我生命中的塑造,見證我在神面前的決定, 也在困難時刻默默為我加油,
現在看見神的應許得以應驗,那份興奮之情,往往超越祝福本身帶來的喜悅!!


我的心情也是和你們一樣──
找到另一半、攜手共渡人生,固然是非常幸福甜蜜的事情;
但在我心裡,最感動、最感恩的,是能夠與神完滿走過這段人生歷程

回看,神編排的情節真是非常精彩,
人生的波折,撒旦的攻擊,我的反應,祂都計算在內。
祂容許我經歷種種試煉,製造劇情,
最終卻讓我自谷底反彈,比之前飛得更高,更煉淨。

如「二千兩的強人」所透露,10年下半年,是我信仰上一個危機。
這危機不是說我會犯罪或做甚麼壞事,
而是撒旦千方百計激動我,希望使我放棄多年持守的盼望。

信心與忍耐,是神應許的最主要原料。
撒旦要破壞神多年的計劃、不需大費周章做甚麼事情;
只要祂能挑動我們,使我們對神的應許徹底失望、放棄,牠已成功了。

10年下半年,我就是介乎這個狀態,
十五年的等待,我的信心和忍耐已快到極限。

那段時期在我心裡一個明顯的變化,
大家可能也隱約感受到,就是我再提不起勁繼續寫CJC了。

如我過去分享,推動我年復年寫BLOG的主要原因,
是希望自己的成長歷程能成為一套完整的生命見證,
鼓勵別人,特別是一些年青的弟兄姊妹,
讓你們看見從幼年跟從神,為神放下生命,
不單不是虧損,反而是最興奮、最蒙福的生命歷程!

但那段時期,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走在神的旨意裡,
這些年的波折,會否只是因為我作了一些錯誤的決定,
或是我有一些不討神喜悅的地方,以至自作自受?
我真是不願意做個錯誤的榜樣,「點條黑路」給大家。

但感謝神,神再次幫助我絕地反擊。
在這經歷中,我再次體會,弟兄姊妹,當你在試煉、衝擊,失望中,
即使那本來不是你的錯,永遠不要用一個差的態度──不信,灰心,
或意圖用「扮死」、「自暴自棄」來搏神同情,這些是完全不work的。

神回應的,永遠是我們內心合神心意的態度,
按照真理,積極,善良,信任神的態度。


因此,整件事情最大的轉機,就是我決定回歸絕招--
我的信心忍耐已到極限麼?
那麼是時候我要將它upgrade,儘快增強容量。

入冬以來,我將自己埋在神的話裡面,晝夜思想,心意更新。
神也將許多我最需要的訊息帶到我身邊,其中一套就是前文提過的 Power thoughts。
雖看似基礎訊息,卻助我貫通了許多事情,
就如恩膏引擎最後一件零件, 一旦拍入,整個引擎便完全發動起來。

踏入2011年,事態急速轉變,首先、也是最重要,就是我心態上的轉變。
我的思想變得非常積極、強壯,在我裡面有份無法動搖的平安和信心,
知道無論發生任何事情,神對我仍有美好的計劃,
無論我成與敗,高與低,神仍無條件地愛我,支持我。

我內心變得非常滿足、踏實,
對神,對人,對自己都充滿溫暖愛意。


到了十二月,特別是出佈道會家聚以後,
我的心已經調節好,即使維持現狀,我都非常滿足,
因為我的滿足不是從環境而來,而是完全從內心 self-generate。

但當我的心田預備好,隨之而來的,
就是環境上的急劇轉變,是遠超過我的預期──
就如牧師所說:事情會為你發生。

我沒有為自己籌算或爭取任何事情,但從2011年開始,
所有事情就像為我發生,每天都經歷神難以數算的恩典!

2011年1月24日,我和貓貓到 JW Marriot 吃自助餐,兩人撐台腳談心。
席中,貓貓問我:「你今年的願望是甚麼?」
我雙眼發光,如獲至寶地告訴她:
「今年我最希望的,就是完全 master 我的思想引擎。」

我沒有提婚姻,也沒有提其他我期待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是不需要的。

這是我過去對思想引擎的錯誤理解,
我以為我想得到某種祝福,便應聚焦在這些願望上,朝思暮想。
但我發現是不需要、也不work的──

我只要聚焦在神的話語,神的愛,神的信實上面,
讓自己的心緒完全維持在一種合乎真理、積極,善良的狀態,萬事便會為我發生。


當時我不知道,我和貓貓講這番話時,
同一天,Anavah mama接到通知,我和文偉印證了。

這就如神給我一個大拇指,告訴我:
Well done,這是正路,繼續吧!

所以,現在雖然我已得著肉身最大的祝福──神所賜的另一半,
但我這心意更新的功課一點也沒鬆懈下來。

在我心充滿期待,我知道這真是 work的,
我要成為思想引擎的 master,
讓我的心田成為一切應許、祝福的泉源,
不單祝福個人,並且誕生神的末後應許。


最後要說的是,我很感恩。。。

沒有點條黑路給大家!!XDXD

人生千變萬化,效法大衛等屬靈偉人的路程就更是滿佈未知,
但萬變不離其中的,是神的應許:愛神的人,一樣好處都不缺。

衷心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Dear God, thanks a m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