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栽在溪水旁:

《約珥書》提到、神的榮耀降臨時:
「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

弟兄姊妹,我們要留意異夢及異象。
它們比你們想像中更為重要。

在歷史上、《舊約》中兩個最大的高升,皆與夢有關。

但以理為何高升呢?因為尼布甲尼撒王所做的夢。
約瑟為何高升呢?因為埃及法老王所做的夢。

~。~。~。~。~。~。~。~。~

今天聽到這篇栽在溪水旁,深感神的奇妙眷愛。
365天以前,我作了一個夢。

就是這個簡單的異夢,成就了多年的等待、祈求,
讓我的人生進到另一個身份、另一階段。

神的高升、神的應許,有時,就只是一夢之隔。

~。~。~。~。~。~。~。~。~

節錄自印證感言(七)

在我們生命中,可能為一件事禱告了很多年。
有的人可能為丈夫禱告,希望他能信主。
有的人可能為反叛期的兒女禱告,希望他們回轉。
有人為復興禱告,有人為神跡禱告...
無論是甚麼,當我們繼續相信、期待,
神的應許,往往就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日子,忽然臨到。

11年1月18日,一個平凡的早上,我如常起床、梳洗預備上班,
正當我面對鏡子擦牙,忽然記起之前那晚作了個夢──

我夢見自己在文偉的房間裡,但他不在場,
遠處站著幾位弟兄,正在討論我和文偉是一對的。

當這夢升起,我忽然想起一年前作的禱告:
「神啊,如果你想我開口,求你給我一個夢...」

但這時我呆了,因為自12月出佈道會家聚後,我完全投入在新的事奉崗位中,
一心一意只想做好我的角色──單身跟進員,壓根兒沒在想婚姻這些事情。

由於未有心理準備,當晚對一,我沒打算提出發夢或印證的事;可是,
當神的時間表臨到,一切事情便會為我們發生,
我們不需做甚麼,只要放鬆、安然享受父神備妥的盛宴。

坐下對一不久,Anavah mama忽然問我:
「對一你咁耐,好似都冇聽你講你印證邊個?」

我心裡打個突、對一三年,師傳甚少如此直接問我這個問題。
無獨有偶,我祈禱要求發夢印證已有多時,
那天凌晨是我第一次發有關文偉的夢。

如此天時地利人和,我知道是神給我的signal,
我很自然地將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全都告訴師傳。

原來,在此一周前,文偉那邊向我方提出印證。
神一次應允了我兩個禱告,
第一,由弟兄那邊首先提出。
第二,在我開口前先讓我作夢印證。

神的時間是如此perfect、無可推諉,
結果大家當然知道了──雙方即時印證!

~。~。~。~。~。~。~。~。~

確實,約瑟的高昇,我們所期盼的復興,
很多時並不是我們靠自己能做甚麼。
相反,當我們預備自己,
神能一夜之間,讓復興誕生。

約瑟民眾的故事,就只是一夢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