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聽完「鷹攪動巢窩」及傳威的異象以後,我再次回味「赤誠追尋神」裡面的許多文章與見證,

當我抽離以第三者的角度去看那種種經歷,我看見--

毫無疑問,神是花了許多心思在這個女孩身上,
難以理解的是...

雖有這許多神親自的安排,戲劇性的情節,
實在看不到她為神結了甚麼明顯的果子。

這是我在最近轉變目標以後,偶然會想的:
十年每天累積的努力,只是處理了個人內心一小部份,
學習捨己愛人,事奉這些真不知要幾多十年呢?

在我想這些事情的時候,並非帶著任何消極或灰心,
相反,我只是覺得生命其實很短暫,
我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或許是因著亞伯拉罕的信心吧,
這是我面對信仰最主要的態度:

「一個單純的信心,一個跟隨神的心,就係呢條路似乎無限地遠,但你會繼續走。
聖經話:有一日,你係可以到達,或者個一日唔會全世界賣唒報紙俾人知。但只有你同神知道,你係可以得到一百分的。」

深知道--
無論要幾多年,幾多十年才能看見果效,
我都會繼續走下去的。


然後完了主日乘車回迦南的時候,
當我默想整篇訊息,
一把微小的聲音對我內心說:


只不過,
你仲未見到條Highway o者...



神啊!若我孤單,你聽我傾訴。
世俗裡萬金擁有,是塵埃沙土。
今禱告,隨著主你,永沒停步,
心知道無盡恩惠一生滿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