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神要榮耀祂自己」...

另一樣在被提前讓我很反省的是,
多年前,我發現一個秘密:

當人拍入了神的時代計劃,
萬事萬物就會圍著他們運轉,為他們效力!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發現這些「人」,
竟包括了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他們做這些事根本不是出於愛主,
有時只是無意中拍進了神的時代計劃,都可以如有神助!

對這現象我覺得很奇怪,也曾為此求問神:
『爸爸,這不是變相成了「信仰捷徑」嗎?
意思是,即使是一個不大愛主的人,
如果他依循這方向走,都會比別人更容易得著祝福和高昇。』

神當時清楚讓我知道,信仰是沒有捷徑的,卻沒有詳細向我解釋。
可是,現在回看...
某程度上我都是受不住試探,走了這條捷徑。

(所以我很明白麻麻說,某些未來的事,神原不打算讓人知道,
因為人知道了便會有很大試探「出貓」,枉費了神創造人生的原意。)

一直以來,我都很願意貼近、了解神的計劃,
並且按著預計要發生的事情,預先裝備和投資。
神也一直信實地回應我願作的心,一步步帶領,
賜下各種最合時的恩賜,讓我度身訂造地進入末後的角色,這是我心知道的。

問題是,我的一類極端作風,加上後天四類「精過籠」又計得太盡
一心以為,既然依附神的時代計劃可以讓我最快,最直接被神用,我又何必花時間做其他?
慢慢我「越來越精」地選擇性成長,避開了某些性格上的鍛鍊。

但神真是「你精我都精」,這段時間,我終於明白信仰為什麼沒捷徑──
正如牧師主日所說,即使我真是為神做許多事情,
但如果我有許多未處理的「臭臭」,還是會在性格上蝕唒!

有些考試,是我多年都通不過,神重覆重覆都要考我的。
現在我知道我不能再 Play around,用「恩賜」掩過「內涵」了

自109開始,我決定主動進入調整期,
平衡恩賜、性格與身份,不再讓人高估小赤...

長話短說,總之...
小赤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