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設這個<Chapter 5尋找角色>,真是有點難度.正如要描述和分析<Chapter3磨鍊與成長>那段時期的經歷,現在(04年)會比在第一代CJC(01年)時容易得多.因為當時自己也在摸索時期,許多事情為什麼這樣發生,或神想我學甚麼,我也只有個模糊的概念,見步行步.直至數年後走過那個階段再回看,許多事情的前因後果,神的作事原則等等就變得十分清晰.

不過,哈哈,我也不知道這個"尋找角色"要尋到幾時才尋完.如果你不嫌陪伴我逐步摸索,我邀請你和我一起展開這個歷程,見證神每一天的恩典帶領,也希望能夠在某方面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