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神的帶領

正如日華牧師所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set問題──
神賜給我眾多的經歷、塑造,才能,我一直銘記在心,也定意一生報答神的恩惠,竭力完成祂對我最高的呼召;但夜深人靜、意志薄弱,我也有掙扎的時候--因為神賦予我的角色或塑造,往往都是我本身不會選擇的...我只想做一個備受呵護,簡單平凡的幸福女孩。

一次家聚完畢後,乘車回迦南的時候,內心又升起這種孤單感。
那夜我坐在家母旁邊,她懷中抱著已經熟睡的么兒。家母在我心中是很像母親的──很有威嚴權柄,但也相對地很有安全感。我順勢靠著她的臂膀,低聲向她傾訴。

家母平日對兒女是比較father(嚴格)的;但當兒女需要安慰的時候,她也總是能夠很敏銳地感受到。她耐心地鼓勵我,並且再次提醒我:只有一件事情最重要:就是你知道自己是走在神的計劃裡。

這個月,我內心有許多轉變,特別是聽完昨天的主日訊息後,突然解脫了許多纏繞多年的掙扎、心結;
當我不再以地上短暫的"幸福"來理解神的計劃,我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角色與價值,是何等的privilege...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
主耶和華啊,我是誰?我的家算什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主耶和華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
主耶和華啊,這豈是人所常遇的事嗎?
主耶和華啊,我還有何言可以對你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
你行這大事使僕人知道,是因你所應許的話,也是照你的心意。
主耶和華啊,你本為大,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你的;
除你以外再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