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神的話~

因為,沒有任何事情比得上神的話...


讓我找到你


我愛你,我愛你!


最近發覺一些很有趣的現象──
一些過去撒下的種子,甚至我已經忘了的種子,這段時間卻開始收果子。
神為我做許多事情,很多時,一想,便有。

今天主日回程車上,神確確切切地,將祂永恆為我預備的祝福、封印在我心裡。
祂的愛像要將我完全淹沒、使我透不過氣來...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
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
若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
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
若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在我生命中,曾向神獻上幾次重要的祭。
每次都是要將我當時認為最重要的東西,完全獻上,
真真正正滴血,真真正正死去。

但每次之後神給我的祝福,是那麼長遠,那麼連綿,那麼龐大...
以致於,其實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更容易:

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雖然獻祭的一刻,真是入心入肺,
但每隔一段時間,自己又會回味,
期待再有這樣的機會。


是的,你知道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