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月前,我曾在主日吩咐大家做兩個功課,
就是分別用兩張紙寫下自己所逃避及所追求的事物。
當我們看回這兩張紙,便會了解到其實當中所逃避的,
就是人生中未能解決的問題。換句話說,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所飢渴的。

聖靈其實是可以帶給我們生命上任何東西的湧流,
如詩篇所說,我們人生可以凡事盡都順利。
當我們擁有屬神的Flow,便不再飢渴;
相反,那些我們憑自己血氣尋找一些聖靈的替代品,
即使是得著了,至終只會越來越口渴。

由信主的那天開始,我就已向神立志,
要麼是不信,既然要信的話,
我就必定會破釜沈舟的信下去,並且完全把過去放下。

而事實上,由信主開始神就不斷挑戰我,
看我能否把一個又一個的需要完全向神放棄。
換句話說,神要看我是否願意為祂放棄前途、健康、經濟、朋友,
以至家庭、婚姻及戀愛的選擇權。

但時至今日,每一樣我為神所放棄的東西,
神都滿足了我,讓我不再口渴。

靜心數算,你人生是否仍有饑渴、缺乏或不順利之處?
會否你已注目定睛於聖靈的代替品?
你已經用肉體去尋找一些較易,而非超自然的方法,去滿足你自己的饑渴?

神能跨越全香港的人,去祝福你。神不就是這樣祝福我嗎?
甚至,當我還是一名學生的時候,神已祝福我。

按著年紀長大,我們饑渴的量是會越來越大;
所以,在我們還年幼時,就要懂得讓聖靈滿足我們的饑渴,而不求別的代用品。

煉淨我,使我更像你
吸引我,使我更愛你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你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今早聽到七月六日那篇栽在溪水旁,
再回看七月四日所寫的文章,真是很震撼。

神的話,讓我很完整地看到整幅圖片──
我所飢渴的,還有,甚麼是我的代替品!

回想最傻的是!
早在99年,神第一次探訪時,
已說了:「我願意把任何東西給你。」

在眾多替代品還未在身邊出現以前,
祂已首先將最好的給我--

用祂親自的探訪,眷顧,祝福,保護,
祂的帶領,揀選以及一切上好的屬靈福份,
顯明祂對我的愛和關注;

從而滿足我內心最大的需要──
知道自己是被愛,被悅納,被重視的。

只是我那麼傻,在得到最好的以後,
還走出去嘗試其他的替代品。

當我明白了這點,再回看過去兩、三年發生的事情,
便完全明白神的心意。

神不是想奪去我追求的,
相反,祂是想醫治我,釋放我,
讓我完全脫離成長缺憾所造成的綑綁和限制。

那些我們憑自己血氣爭取的替代品,其實永遠無法滿足我們。
即使是得著了,只會越來越渴。

回看過去一年的撒種,雖是破釜沈舟、殊不容易;
但對比神所復還的──
一顆簡單愛神的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最大的需要,不單是單方面接受神的愛;
我其實也極需要內在那份平安,良心確定——
我是個真誠無偽,全心全意回應神的人!

獻上生命,完全為你用
放下自己,願你得榮耀
全心跟隨,活出你呼召
父神我只願為你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