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帶著真誠,尋著我真神,現救主居於我心。
離罪惡、重厄,找到神大愛,黑暗中遇見神。
今我認識神,常熱切追尋,現我心深感無憾。
存活在世間,不怕前路遠,神伴我過一生。


我的心渴想親近神,尋著祢、獲得生命。
我一生緊記你的話,常念記、藏心中。
我的心永堅守真理,神話語、是引導幫助。
我一生不會離棄祢,盡我心敬重祢。

從當日到現在,您對我的心意和計劃,其實從沒改變:
您看關係,性格和動機,是遠比我為您成就的工作,更重要。

Who may ascend to Your holy hill?
Who may see Your face?
Who may go near to You?
Those who are rightous in Your way.
Lord, make me pure.
Lord, make me pure.
In all my ways, I pray O Lord
Make me 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