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一向不是我的強項。為別人代禱,對我來說,很多時都是出於責任感,匆匆完成。
但這次代禱的時候,神讓我想起這段很久以前看過的見證。我深深被攪動,就如為自己的至親禱告一般。
在此與大家分享這個見證:

 

******

 

雷克(John G Lake)另一個妹妹經過許多禱告,仍然病得很厲害。因此他也打算把她帶到竇依(John Alexander Dowie)那裡。但還沒有付諸行動之前,突然接到母親的電話,告訴他妹妹快要死了,如果他想見她最後一面,得趕緊回家。
 
雷克踏入家門,妹妹早已不省人事,脈搏也停止跳動。屋裡坐滿哭喪的人。
雷克看見妹妹的孩子躺在嬰兒床上,這一幕深深觸動他,他心想:「她絕不能死,我不會容許這件事情發生!」
 
他後來如此形容內心那深刻的憐憫
「我無法以言語來形容,我內心的呼喊!神的靈在我裡面攪動,內心如同火燒,對死亡和疾病極其憤恨!神那種憤怒像是佔據了我的靈魂!」
 
雷克在房間內走來走去,心中呼求著:那裡可找有信心的人,能夠幫助他們。他只想到一個人,擁有這種信心──竇依。於是他拍了一封電報給他,電文如下:
「舍妹看來已經死了,但我的靈不能讓她走。我相信只要你禱告,神必醫治她。」
 
竇依很快就回電:
「緊緊抓住神。我正在禱告,她會活下去的。」
 
一讀到竇依的回電,雷克就向死亡的權勢發動了一次極其猛烈的屬靈攻擊,奉耶穌的名,強烈地斥責牠。不到一小時,他妹妹就完全恢復。五天後,還和家人一起歡度聖誕!
 
但這些只不過是往事,如今他親愛的妻子正面臨死亡的威脅,而且情況越來越糟。
 
一八九八年四月廿八日,珍妮奄奄一息,隨時可能撒手人寰。一位事奉同工勸雷克順服神的旨意,按受珍妮的死。儘管他的說話很有說服力,雷克仍然堅持抵抗。雖然如此,死亡的現實步步逼近。
 
在徹底絕望下,雷克抓起聖經丟向壁爐,聖經掉在地板上攤開在使徒行傳第十章。他去把聖經撿起來,第38節吸引著他的目光:「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祂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祂同在。」
 
這些大有能力的文字劃過他的思想──「凡被魔鬼壓制」!
這豈不是說明珍妮的病,或任何人的病,都不是出於神的?!
而且,藉著耶穌基督,我既成為神的兒子;神豈不與我同在,正如祂與耶穌同在?!
 
於是雷克深深相信,是魔鬼導致珍妮生病;是魔鬼正試圖奪走他孩子們的母親;是魔鬼正想摧毀他的人生!
 
接著雷克翻到路加福音十三16:「況且這女人......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解開她的綁嗎?」
這些發現使他深深震撼:撒但帶來疾病與死亡,但耶穌基督,透過我,可以把醫治與釋放帶給受捆綁的人!藉著使用我,耶穌基督可以克服死亡的悲劇!
 
在雷克心中,毫無疑問,耶穌是為了使他妻子得醫治而死,正如祂為珍妮的罪而死。因此,他得到一個結論:絕對沒有任何勢力能夠剝奪珍妮接受神的禮物。
 
帶著一份只有聖靈能夠產生的剛強壯膽,雷克決定讓神,不是魔鬼,來作最後的裁決。他大步走進臥室,向可見與不可見的勢力宣告,他的妻子會在九點三十分正完全得到痊癒!
 
然後他聯絡竇依,告訴他神在特定的時間所要彰顯的奇事。九點三十分整,雷克就跪在妻子床邊,向永生神呼求。當他這樣做,神的大能就降在珍妮身上,從她的頭一直貫穿到她的腳。
 
她的癱瘓消失,心跳恢復正常,咳嗽停止,呼吸順暢,體溫恢復正常──全是即時的!
起初雷克聽見妻子發出微弱的聲音,然後就聽到她大聲說:「讚美神,我完全好了!」雷克讓妻子這句話嚇了一跳,因為有好幾年之久,他沒有聽過妻子講話這麼有力。
 
接著,珍妮推開身上的被,從床上跳起來,完全好了!
當她與雷克一起敬拜神的時候,那種從心底湧出的喜樂讚美,是難以言喻的!
 


讓我愛神,沒再怕有艱辛,
專一倚靠,確定信神凡事可能。
定意信靠,前路越風險越振奮,
信靠您,按您每天指引。
心堅決要倚靠神,獻讚頌,永不怨憤。
讓我信靠,無論地遷改天廢去,
信靠您,每一天感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