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今天整理網站時,發現了這篇放在一邊,遺忘了的文章,雖然有點過時,唔緊要啦,哈哈!

******


休息了兩個星期,又開始新歷程了.
這兩天有三件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第一次在主日nursury,
第一次參加Ziondaily的晚宴
第一次正式帶Job(audit).

記得半年前當我得知皇后將要參加「錫安日報」半歲生日聚餐的時候,我真是很羨慕呢,當時我們半開玩笑地說:「相信一歲生日嘅時候有份啦。」那時以為只是做夢罷,始終我是單身姊妹;想不到半年後,竟然夢想成真,不但有機會參與日報工作,更有幸參加一歲慶典!

這真是一個很難忘的晚上呢!
我特別很喜歡簽名活動呢。平時一近距離接觸領袖,赤赤便會很緊張,不知所措。這天晚上被上下打成一片的熱鬧氣氛感染,也壯起膽來,主動找傳威夫婦,興盛夫婦,抱著熾炘的政叔叔,聖潔尊貴的屈嫂總編,去到邊都有fans的好聲行姨姨等領袖簽名(麻麻與展鳴夫婦的簽名是集體取得的)。

平日錫安弟兄姊妹總是離台三尺、生人勿近,哈哈。這個晚上弟兄姊妹之間也有交換簽名呢。特別是幾位畫佬,我諗佢地真係飯都唔駛食。
Flash & temp的主筆是其中一個大熱,赤赤在餐廳內「輪候」不到他的親筆公仔。本以為沒有機會了,走的時候我對皇后說:「我想搵阿Roy簽名呀.」站在旁邊的皇上忽然大聲叫:「阿Roy,有人搵你簽名呀!」結果,這名主筆就在街頭,為我即席揮毫(他手上還挽著一袋二袋,真是不好意思呢!)

回家以後,我禱告神:讓我永遠記得這個晚上,無論將來遇到任何沖擊,讓我永遠不會忘記這間教會,這些領袖、弟兄姊妹所給予過我的恩情,

在初信的時候,沒有那個意識或感到需要,收藏美好的回憶。但在行走這段天路歷程年日漸多的時候,我體會到人與神之間,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不會一帆風順或永遠處於頂峄的。

在一段非常不快樂,感到心灰意冷的日子裡,在谷底的一剎那,我也萌生過「轉會」的念頭;現在我當然很慶幸當時沒有做任何傻事,令自己一生抱憾。
但也因著這些經歷,我發現無論是在人與人之間,在我與神之間,一些能夠收藏的美好回憶是非常重要的。當我身處幽谷,覺得漫天昏暗,沒有出路的時候,就是這些回憶,一個念恩的心,幫助我,作出關鍵性的決定。

神情愛永與我相牽,於心靈連繫,
神情愛永與我相牽,一起勝過波濤磨練,
懷著愛,過我每天,寫出優美愛篇,
懷著愛勝過諸挑戰,呈示我心,情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