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imeo.com/12357819)

光陰多短暫,經過每分秒,
思憶眾往事,影照。

在我心底裡,盡是甜美,
縱經得失也歡笑。

人和事,或變遷,但我心不會變。
熱切真愛,恆久精堅,
現我心,更委身,常立志,
盡全力奔往前,直到可跟你面見。

最近真是很超頻...
不只是事務上的超頻,更是情感上的超頻。

5月14日,一對全職夫婦被解僱,
由於認識不深,感覺還不是那麼強烈。

14天後,得悉再有數位領袖離開。
由於相識已久,那份意外和婉惜,就強烈得多了。

事實上,其中一位離開的,
就是在「生命承傳」中提到的那位場務領袖。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271

神藉著她的改正,讓我學習弟兄和睦同居、拍入教會,
沒料到故事後來、卻演變成這樣。

但最震撼不過的,是29號,讀到牧師的「超頻報告」。
秀珍ee的健康狀況,群玉ee的調動,再加上策略區的解散...
作為科林的中堅份子,與群玉ee並肩作戰多時,
一時間,各種複雜的情感交織心頭,那個晚上,久久難眠。

但就如聲頻創造的原理,
超頻拆毀後,又超頻地建立...

「超頻報告」後這十天,
神又以前所未有的密集程度,
將許多詩篇133的甜美回憶,珍貴情感,超頻地交織出現,
讓我的心被暖暖的溫情、緊緊地包裹著。

其中一幕是周日晚的一場UPG,
在那舒適的office中,有柔和的燈光,
一流的結他聲和動人和詣的歌聲。
有展鳴多多、群玉ee,
有好朋友Joy Joy,John John和貓貓,
有第一代 SSZ 的幾位版主好戰友,
還有好好人的uncle vessel和Lous ee...

能夠在這群愛神、愛人的領袖當中一起UPG,
小赤真是覺得很幸福啊!!

但與過往不同的是,以往當小赤有機會與這些領袖近距離接觸,
我的注意力就會完全集中在他們身上,
到一個地步忽略了時刻陪伴著我的父神、爸爸。

但經過這兩年,我開始掌握如何在兩者間平衡──
我有很愛我的領袖,更有最愛我的父神、爸爸,超級幸福!

我將這許多的愛、許多的幸福珍而重之地收進心底。

昨晚聯合策略區活動,是另一個難忘的晚上。
到了聚會尾聲,當台上重覆唱著這首動人的詩歌,
姊妹們拿著玫瑰花,從會場不同角落走出來,
向這位盡心牧養、帶領我們的領袖致以感謝。

看著群玉ee流著淚接受一枝一枝玫瑰,總共99枝,
我已不大記得當時說了甚麼感言,
只記得,詩篇133的美麗,深深感動著我。

展鳴校長在結束時,分享了這番說話: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很容易變動的,
能夠維繫二十多年和睦同居,確實是很難。
惟有神、惟有真正的信仰能夠將我們維繫。」

十分認同!
真的,我深知道,人的情感是脆弱、易變的。

回看過去,如果沒有父神爸爸一路的扶持,
沒有真正的信仰、真理的維繫,
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享受詩篇133的幸福。

所以,您和您的話,永遠是我人生的首位!
謝謝您,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