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錫安係神所帶領,你相信神俾錫安的異象係真的,
就係你而家的位置,搵出有缺憾既,有需要既,盡你所能解決佢。

個樣需要既係溝通又好,需要落手落腳又好,需要神跡又好。
呢個就係你既責任,搵出個需要,然後解決佢。

讓神見到你的成長,你的付出,你的委身,你燃燒自己的一種獻祭。
使到呢個異象完成,並且完成既時候,你都有屬於你貢獻既一部份!

~。~。~。~。~。~。~。~。~。~

人選擇返那間教會,有很多理由。

從最初,可能是尋找肉身的需要──
因著友情、祝福被吸引到一間教會。

到後來,開始尋找神、尋找屬靈方向──
因著好的教導、餵養,好的詩歌,擁有神的同在而選擇一間教會。

再後來、信仰成長到某個階段,
這種純粹拿取的心態就開始減少,與教會的關係逐漸變為同工

同工──為著同一個價值觀,同一個看法,
同一個心志、目標自願連結在一起,為著同一個異象努力。


換句話說,當看法不同、異象不同,
這種同工的關係便逐步瓦解。

那些選擇離開教會的人,通常都會說:
「我搵其他教會返,唔一定要返錫安架啫。」

在05年以前,我也是這樣想的。
當然,這不是說,現在我相信只有返錫安才能上天堂。
得救是單單因著相信主耶穌,這是毫無疑問的。

但在05年第一次說的聚會,神讓我有個很特別的經歷,
導致我作出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那次說的聚會,我被編往育嬰,起初我是有點不情不願的;
但在負責人秀珍開始禱告時,神的恩膏、同在極為強烈。
對於神的同在,我們並不陌生;但那次恩膏的程度,我知道是極不尋常的。

我想起上次跟秀珍育嬰時,神也是讓我有個超自然的經歷:
在她禱告時,我看見極大光芒從她身上發出,
光到一個地步整個房間白茫茫一片、我幾乎看不到前面的人!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那次經歷讓我對這位神的僕人甚是敬畏。
因此,當這次說的聚會,神再次用這種不尋常的同在回應她的禱告,
我忍不住問神:神啊,你為甚麼如此尊榮這位領袖?!

神回應我說:因為這個人,是將這間教會看為她的家。

看為她的家?我們不是很多人都把教會看為「家」嗎?!

神說:不是!你就不是!

我不是?!是指我沒有把教會看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嗎?

神以這個問題回應我:
如果有一天,這間教會出現很多問題,你會不會想走?

那刻,我忽然明白了。

在於當時,我對揀教會的概念是:那個草場好,我就去那個草場。
我之所以返錫安,是因為錫安是我暫時能找到最好的教會。
若有朝一日我覺得她滿足不了我的需要,
或不合乎我對好教會的期望,我就會離開。
當時的我,覺得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但那刻,我明白神的意思...
對於一間公司,我們可能有這種心態:合則來、不合則去,唔啱咪轉過份囉;
但對於真正的「家人」,我們不可能這樣一走了之:

正如我肉身的家,它絕對稱不上是最好的家庭;
甚至,對比一般正常家庭,它有很多問題、需要更多的付出、忍耐。
如果讓我選擇,我或許會選擇出生、成長在更完美的家庭。

但是神將我放在這個家
所以,無論它出現甚麼問題,何種缺乏,或許會讓我失望、痛心;
但有生之年,我還是會盡力照顧,維繫,貢獻我的一部份。
因為它是我的家,是神為我安排的家人,我不可能有事就離棄它、一走了之。

神讓我知道,眼前這位領袖,就是作了這個決定。
她早已脫離了、期待教會營造甚麼溫馨、完美社區的階段。

她看錫安是她的家。
在這個家庭風平浪靜、兄友弟恭的時候,大家都享受當中的溫暖。
但當這大家庭有風波,有缺乏,甚至有決裂磨擦時;
她就是那種忠心堅忍、默默付出的家庭成員,
站在牧者身邊,貢獻她的一部份,盡力維繫這個家庭。


那刻,我不單明白神為什麼如此恩膏這位領袖!
我更被深深感動和震撼!

就在那天,2005年4月10日,我作了這個重要的決定──
神既把我放在這間教會中,
我會在當中奉獻光陰、忠心一輩子。


我不是因為任何人留在錫安,
甚至不是因為一些理性分析、客觀衡量。
我是為了報答神:在神的時代計劃裡,貢獻屬於我的一份。
這是惟一的原因。


錫安是神所帶領、是這個時代走在神計劃最前線的教會。
這點無論你用任何說詞,都是無可推諉。

神揀選了錫安教會、揀選了日華牧師,
完成祂此時此地最主要的計劃。

所以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會忠於這間教會,這位牧者,
找出當中的需要、有瑕疵的部份,貢獻屬於我的一分力,
讓神看見我的成長,我的委身,我燃燒自己的一種獻祭。
這是我對祂愛的表達。


神在我心中不可取締,教我忠心一輩子。
能為您獻上我一切,能在世存留意義。
在那火熊熊的心窩,亮著這堅決的心志。
神讓我昂然編寫這故事。

我要將一生燒盡,只望那永遠的冠冕。
毋讓我再會有別心,全無懼怕年歲的終止。
或要把身軀盡澆奠,只望您永遠的記念。
神啊,這是我心中的愛意!

神啊,您是我一生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