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主日訊息──摩西詩篇530


讓我顯真光愛心,要釋放我熱情無限,
面向那永遠天家,我不再依戀這世間。
為你獻上每一刻,深知道光陰不再返。
衷心獻我禱告,我現陳情祭壇,
一生要獻光輝愛意燦爛,
一生要獻真心敬拜頌讚。


節錄自Rick Joyner末日決戰

我看著這上了年紀的鷹,第一次注意到他破損的羽毛間有好些疤痕。
不過,那些疤痕並不難看,而且還鑲著金邊,
那金邊不是金屬,是用肉和羽毛作的。
然後我明白,使鷹身上散發出榮耀,也使他的同在如此可畏的,正是這金邊。

「這些疤痕是我們將永遠佩戴的榮耀,
這就是爲甚我們的主到了天上,仍帶著傷痕。
你不僅看得到祂的傷痕,也看得到所有蒙祂揀選的人,
爲祂的緣故而有的傷痕,那是天上的榮譽勳章。

凡佩戴的人,都愛神及祂的真理勝過自己的生命;
這些人都是不論耶穌到哪里,必跟隨到底的,
他們都願意爲真理、公義與人類的救贖而受苦。

所有祂百姓的真領袖,就是擁有真實屬靈權柄者,
都必須先經由此途徑來證明他們的委身。」

我看看後面這隊天使的首領,我從未親眼見過天使有很深的情感,
但這番話毫無疑問地令他大爲感動,其他天使也是一樣。
我真的以爲他們快哭了。

然後爲首的天使說:
「自創世以來,我們已見過許多神奇的事,
但人甘願爲主受苦、爲他人受苦,卻是最大的奇事。

我們有時也必須爭戰,也會受苦,
但因我們住在極大的榮光之中,如此行是極其容易的。

然而人類是住在那麼黑暗邪惡的地方,
幾乎得不到一點激勵,無法看見榮耀,
在其中只能心存盼望,
卻選擇爲那在心中僅能模糊瞥見的一絲盼望而受苦;
這使得即使最偉大的天使也要屈膝、歡然服事這些蒙救恩的族類。


起初我們並不明白爲何天父訂下旨意,要人類在看不到屬天的榮耀與真實,
並且遭受如此敵對的狀況下,還必須因信而活;

但現在我們明白了,因爲藉著這些苦難,
才能驗證出他們配領受這麼大的權柄,作爲神家中的一份子。

如今這樣信心的腳蹤成了天上最大的神跡,
凡通過此考驗的,就配與羔羊同坐寶座,
因祂使他們配得上,而他們也證實了他們的愛。」

然後鷹突然插嘴道:「主從未應許他的道路是容易的,
但他卻保證他的道路必會是值得的。

在救恩那一層作戰者的勇氣,感動了天上的天使,
使他們尊重神在墮落的人類身上所作的工。

雖然他們在可怕的殺戮中受了傷,所見的只有黑暗,
似乎真理遭到挫敗,正如我們的主在十字架上所經歷的一樣,
可是他們沒有放棄,也沒有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